网屏Truepress Jet2500UV 获SGIA 08 “Rigid Substrate – UV Ink”大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23 10
    SGIA展会上每年都会举行专业图形成像比赛评选这一项目。SGIA 08上,网屏大幅面UV喷墨打印机经过数字印刷与成像协会 (DPI)审评,其创新机器Truepress Jet2500UV被评选为SGIA 08最佳参展产品,获得“Rigid Substrate – UV Ink”奖项。在众多输出设备项目里,Truepress Jet2500UV凭借其独特的喷墨打印系统、出色的打印成品吸引DPI评委和参展者的眼球。

DPI与SGIA合力举办每年的产品比赛,通过数字成像产品的比较与竞争,加速专业大幅面数字图形成像的步伐和提高成像准确性。

    参赛者要求打印并提交DPI出的图像测试题。测试的项目包括一系列难度较高的图像和图案设计,要求数码打印设备通过这些测试。打印专家根据打印出的色彩表现力、色调以及细节上的呈现进行评审。

    网屏欧洲总裁,Brian Forsdike 表示:“Truepress Jet2500UV能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将有助于印刷业的发展,使打印机立足于市场。Truepress打印系统承对了我们对数码影响社团许下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