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GIA:富士将展出Acuity升级版平台式喷墨印刷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13 9
    [来自澳洲的消息] 继2007年4月富士成功发布Acuity HD2504,日前,富士胶片公司(Fujifilm)推出Acuity升级版平台大幅面喷墨印刷机。

这款升级版模型保存了Acuity HD2504大多数设计特点。另外打印头组经过改进,打印速度在HD2504的基础上加快了40%,批量生产每小时22平方米,高质量生产每小时15平方米。还增加了一个白色墨盒,补充了以往标准四色的不足。Fujifilm Sericol Uvijet UV墨水展现无与伦比的色彩灵活性,在印刷层呈现白色。

    打印幅面为1.25mx 2.5m,介质厚度可达48mm。采用墨滴小,灰色打印头技术,输出质量近似摄影图像。平板打印台适应多种大幅面刚硬介质,还附加一个卷起式打印台,适应更多的柔韧介质。

    这款升级版机器将于10月15在SGIA交易会上展出,并从10月30日起在悉尼Visual Impact Image展厅展出,而在11月份开始销往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