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打印一族 兄弟MFC-6490CW闪亮登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9-17 17
    今早加拿大兄弟国际公司发布了最新打印机系列,其主要针对小型企业用户。今天发布的其中一个型号MFC-6490CW,下个月两款较便宜的打印机也将陆续登场。

 

这台旗舰模型引领SOHO打印新天地。功能多元化,包括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支持无线联网。最大的亮点在不仅能打印标准纸张(8.5 x 11英寸),还能打印更宽大的纸张达11 x 17英寸。

    这使得各个领域的打印应用成为可能。无论是小餐馆打印菜单,俱乐部制作海报,还是商业上需传送大量数据,兄弟MFC-6490CW轻松搞定。

    “拥有这些新的专业打印机,兄弟真正在影响和扩大市场,” Brian Caldwel说,兄弟一位资深销售经理。“这些新产品来源于兄弟的创新技术,建立在客户的反馈信息上,研制出中小企业购买得起的打印机。”

    这款flagship MFC6490cw零售价为349美元,将成为专业系列中最具特色的打印机。下月即将面市的其它两款打印机MFC-5890CN 和MFC-5490零售价分别为 249美元和179美元,其中MFC-5890CN不支持无线联网,MFC-5490 不能打印宽大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