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美国公司发布四款高速大幅面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9-16 21

佳能美国公司日前推出四款高速彩打大幅面打印机 imagePROGRAF iPF810, iPF820, iPF810 PRO and the iPF820 PRO 。专为地理信息系统 (GIS); 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 (CAD); 建筑学, 工程学,和 建筑业 (AEC);复印; 以及其它技术文件设计,开辟技术文件喷墨彩打新天地。

此四款打印机瞄准大公司的中、高技术文件彩打介质的需求,并建立复印技术。打印速度快:双面高密度 d/a1-sized (3.4 inches × 33.1英寸)彩色绘制打印不到一分钟;E/A0-sized (33.1 inches × 46.8 英寸) 彩色绘制打印仅需45秒(包括裁剪时间)。内置44英寸可容纳300页普通纸堆积机,自动整齐堆积校对好的打印纸张,便于整理。iPF810/iPF810 PRO配置单个卷筒进纸结构,支持多达500英尺20磅卷纸筒。而ipf820/ipf820 双个自动切换卷筒进纸结构,支持多达两个 500 英尺卷纸筒.  iPF820/iPF820 PRO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不同大小和类型的卷纸筒。

装置了330毫升或经济型700毫升热插拔墨盒(颜料黑,染料青,品红,黄,黑色),80GB硬盘,可安全清除污点,以及多达29位数字用户收件箱的密码保护,最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用户操作。都设有Windows 和Macintosh 打印机驱动程序,一个立脚座,以及一个便于携带的的介质篮。

不仅速度快,输出质量也高,分辨率高达1200 dpi,线条精确度为±0.1%,打印页边空白只有3毫米。可供选择介质:铜板纸,光滑/半光滑纸。四面无边打印可达42英寸。

    “这几款新imagePROGRAF打印机给工作量大的用户提供了既快捷又准确的大幅面打印平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Jim Rosetta发言,佳能美国公司,成像系统协会副总裁兼总经理

这几款打印机于今年十月上市。建议价:iPF810,5795美元;ipf810 PRO,7795美元;iPF820,7495 美元;iPF820 PRO,94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