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随意贴 磁性相纸亮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9-04 16
    你渴望把照片贴在任意喜欢的地方,又不需要任何其它胶粘剂或是借助另外的磁力,便可随时随地欣赏吧?这不再是梦想。LD Products推出一种背面附着磁力尺寸为4 x6 ,8.5 x11的相纸。打印如用普通相纸一样简单易操作。相纸打印面光滑,易吸收而且干得快。耐水性强,不易沾上污点,照片可长时间保存。

使用这种磁性相纸的益处如下:

    ◆ 可按照自己喜欢的大小、样式随意裁剪照片。

    ◆ 用普通相纸打印的照片需借助外部磁力贴在墙上,四角容易卷起,也容易脱落下来。而用这种磁性相纸打印的照片可直接贴在喜欢的地方,粘贴牢固。

    ◆ 一般用来粘贴普通相纸的磁铁对儿童有危害。选用这种磁性相纸安全又有趣,还可随意取下。

    尽情享受磁性相纸贴吧,把照片贴冰箱上,车子上,或是任意其它地方。让记忆存留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