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Graphix推出Xeikon 8000数字彩色印刷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5 1

 

    Punch Graphix是世界上第一台数字彩色印刷机的制造商。近日该公司推出Xeikon 8000数字彩色印刷机,其速度能够达到其他同类产品的两倍以上。这款新机型的速度能达到230页/分钟,成像分辨率为1200 dpi,它能在保证印刷质量的同时满足市场对快速印刷日益增长的需求。该设备使用的技术不仅能保证生产率还能保证卓越的印刷质量。  

  Xeikon 8000
卷筒纸印刷机采用了Punch Graphix公司独一无二的X-8000数字前端系统,因此能与任何一个工作流程实现快速无缝结合。此外,IPDS控制器还能在提高设备速度的同时,使其免受开停机的干扰,为客户创造出高质量的印刷品。  

  Punch Graphi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Wim Deblauwe说:“这款一流数字印刷设备的出现标志着Xeikon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Xeikon8000应用了最先进的
数字印刷技术,它表明我们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满足客户以及未来市场的需求。该机型能为客户提供高生产率的回报、引人注目的图像效果、以及利润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