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新技术 成本节省50%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13 7
       喷墨打印机的价格通常都比较平易近人,而一些零售商有时还会将喷墨打印机与其他硬件或软件产品绑定,免费送给顾客,其目的在于今后通过替换墨盒获得利润。事实上,尽管打印机本身很便宜,但用于购买墨的支出有时会让人吃不消。而伊斯特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新近推出的一系列消费级喷墨打印机有望改变这一状况。

  该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M. Perez表示,“今后,喷墨打印机市场将为之一新,我们正在改变这个行业的规则,用户将可以兼得高品质和低成本的打印体验。”

      Perez指出,近年来墨盒的高价格妨碍了用户自由地使用打印机,而柯达的Easyshare多功能打印机使用颜料型墨水,可为用户最多节省50%的打印成本。

      柯达的黑色及五色颜料墨盒分别定价9.99美元和14.99美元,支持这种打印技术的消费喷墨打印机零售价介于149.99美元和249.99美元之间,产品由百思买(Best Buy)从3月份开始对外供应。

       另外,用这种新型墨水打印的文稿图片可以保真100年,远远高于现在的平均年限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