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心理价 500元EPSON ME2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16 5
    爱普生的新喷打ME2由于耗材成本低廉,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上市之初,这款产品的价格更是被经销商炒到690元,比官方指导价还要高。不过,随着市场货源的增多,这款产品的价格也随之下调,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爱普生ME2降到了500元,真正的体现了买得起又用得起的理念。

    外形上,爱普生ME2和我们常见的桌面彩色喷墨打印机相差不大,采用白色外观,托纸盒全部展开也不算大,而采用的USB接口就在机身背面,通过一条USB线就可以和电脑联接,装上驱动就可以打印,即使对电脑不是特别熟的朋友也能使用。

    性能方面,这款产品和我们熟悉的A4喷墨打印机相差不大,支持最高5760×1440打印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为22张/分钟,彩色打印速度为12张/分钟,可以打印A4以下的普通纸张、信封等,也可以打印照片。

    耗材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四色分体式独立墨盒,价格是目前原装墨盒中最便宜的,黑色墨盒29元/支,彩色墨盒55元/支,分体式墨盒最大的优势是在某一种颜色用完之后可以单独更换或者灌墨,而像那些三色一体的墨盒,在使用完其中一种颜色之后,剩下的就不能使用了,如果用会出现偏色的现象,大大节约了耗材的成本。

    和同类型产品相比,虽然ME2上以及耗材成本方面都有着较大的优势,不过曾经680元的定价略显昂贵,在降到500元后,凸显出其性价比,最近有够买中低端喷打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