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2色大幅面新机iPF8000正式上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09 6
近日,佳能再次推出型号为iPF8000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它是“imagePROGRAF”系列新产品,拥有44英寸幅宽,该款新品iPF8000现正上市。

 
佳能iPF8000

  佳能新品iPF8000基于采用“LUCIA”12色颜料墨水系统,以及高密度打印头技术FINE(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实现了由每色2,560个,共计30,720个喷嘴,喷出最小4pl的极微小墨滴,从而达到了2,400×1,200dpi的同级别最高分辨率。搭载高速影像处理器L-COA,实现了高画质和高速度输出的同步提升。

  iPF8000是一款能够充分对应大幅写真和高即时性海报输出等用户多种需求的机型。满足大幅面艺术行业、数码打样领域诸多需求,是佳能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线的有力扩充,也必将成为广大用户的业务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