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A3+彩色喷墨打印机的四大特性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21 31
    随着社会的进步,喷墨打印机的分类越来越细化,为了满足不同应用人群的需要,它们被分为家用彩色喷墨打印机和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

    家用喷墨打印机:首先是购买价格便宜,399元基本算是入门家用打印机的一个价格标准;其次打印速度并不是很快,标称的速度都为每分钟十几页;最后就是墨盒了,买个墨盒百十元钱,而且打印量还很有限。

    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与家用喷墨打印机有着本质区别,并且和家用喷墨打印机比有三大优势: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是将喷墨打印机的彩色打印和激光打印机的快速、低成本的打印优势集合于一身,专为办公打印而设计的喷墨打印机。

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的三大优势:

    1、更低的打印成本

    由于商用喷墨打印机采用的是大容量墨盒,其墨水容量是普通墨盒的3~5倍,由于各色墨盒/墨头可单独更换,单页打印成本更低。

    2、更快的速度

    由于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所采用的更大的内存、具有更多喷嘴的墨头等技术的应用,使得其在实际工作中的打印速度是普通喷墨打印机的2倍以上。

    3、更好的扩展能力

    商用喷墨打印机具有良好的可用性和兼容性,如:LCD液晶显示面板、内嵌式Web服务器实现电子化管理等,支持附加的供纸盒/双面打印、可选内置式打印服务器实现真正的网络打印,更大的月打印负荷等,满足商业办公的需要,并且可随业务需求的增长而扩展功能。

    下面以惠普公司推出的新款A3+宽幅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HP Officejet Pro K850为例,为大家讲解一下这款新机的特性,用户从中也可以了解到商用打印机的一些特点。

HP Officejet Pro K850

特性1:A3+宽幅打印

    HP Officejet Pro K850有一个容纳150页多用途输入纸盒和100页出纸盒,最大能放A3+幅面的纸张。在机器的背后有一个直通纸路,可实现特殊纸张和重介质打印,最高幅面可达A3+。

特性2:不逊于激光打印机的速度

    HP Officejet Pro K850黑白打印速度为24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为21页/分钟。

特性3:独立4色分体式墨盒

    HP Officejet Pro K850采用喷头和墨盒分体式设计,而且墨盒也是4色分体。适用的打印头有4个,HP 11号(黑色、青色、品红色、黄色),适用的墨盒型号为HP 10黑色墨盒69毫升、HP 11号青色、品红色、黄色三色墨盒各为28毫升。

特性4:高负荷打印量

    HP Officejet Pro K850具有超强体能,每月最多可打印6250页。

    以上即是惠普新款A3+宽幅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HP Officejet Pro K850的4个特性,目前,惠普网站的官方报价为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