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9 25
   年底降将至,国际品牌惠普也于近日正式推出最新一款A3幅面照片打印机,它的卖点便是采用了SPT全维打印引擎技术。所谓的SPT全维打印引擎技术其实早在2005年9月份惠普便推出了,不过一般只有在高端系列产品上才会使用。采用这种技术的打印机可以提供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数码影像和打印体验。至于究竟有何特色,相信看了文章之后会有一定的了解。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图中所示的便是即将到货的最新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B9180,外观做工非常精致,除了适合家用之外,小型企业也比较适用。左侧顶端的功能按钮使用简单,用户可以迅速上手操作。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上面也提到它采用了SPT全维打印引擎技术,另外我们还要提及HP Vivera墨水,两者完美的搭配在一起,优势非常显著。具体表现如下:

   它打印出来的照片可以拥有画廊般的效果,尽展油画般质感。

   可以实现最快的打印速度,一般情况下打印一张4×6英寸的照片只需花费10秒,打印13×19英寸照片只需1.5分钟。

   更高的性价比,单页打印成本颇低。

   拥有以上的特色主要是因为这种技术在喷墨打印头的工艺系统和制造上都取得了革命性进展。首先,增加打印头的宽度,打印头越宽,打印头在纸张上移动的次数就越少,相应地就提高了打印速度。其次,增加打印头上喷嘴的数目,以获得更高的打印质量和完成更大型的打印工作。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最后,增加每个打印头单位时间内喷出的墨水量,最新的技术能确保每个打印头每秒喷射出36000滴墨水,提供更为丰富的色域。这也是为何笔者列出以上三个特点的原因所在。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此外,这款照片打印机还可以轻松的将Adobe Photoshop色彩管理工具和打印机驱动程序无缝同步连接。而且它还可打印1.5毫米厚度的介质,不但如此,它还能实现无边距打印,护照尺寸、4×6英寸到13×19英寸和8.5×24英寸都一网打尽。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目前这款最新产品零售价格在7888元,此外更有惊喜送给大家。现在惠普其它型号的打印机已经陆续开始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购买不同型号的产品会有不同的礼品送出,这款当然也不例外,而且礼品价值更高,现在起至明年5月31日之前购买的消费者,只要上网注册成功后,便可免费获赠价值超过2000元的打印耗材。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购买免费赠送耗材 惠普B9180即将上市

   这样算来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毕竟跟其它品牌相比,不需要用户掏钱再购买昂贵的耗材,省下一大笔资金留着下次使用,非常划算。如果想知道详细内容的话,可以登陆惠普官方网站查询www.hp.com.cn

HP Photosmart pro B9180(Q5736A)
[参考价格] 7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