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电子邮件不用电脑 HP Presto办到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04 63
 时代发展就是快,谁能想过打印机可以接受邮件呢,今日编辑看到一则新闻,其中报道了惠普一款名叫Presto的打印机可以接收邮件,完全摆脱了PC机。

    编辑观点:科技发展快对人类来说是个好事,不过局部地区滞后现象我们也不要忽视,很多时候在欧美国家发布的新品,等到了要淘汰的时候,才会往亚非国家倾销。这不得不会引起国人的愤怒,今天我们看到的Presto什么时候会降临中国,我们都很期待。

收电子邮件不用电脑 HP Presto办到了
 
 HP Presto可以接收邮件 目前在美国已上市

    详见原文:若现在问各位「生命不可或缺的三要素是什么」,答案很可能会是:空气,水,跟电子邮件。是的,在网络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们可以整天待在家里不出去晒太阳,就是不能够忍受一天没收电子邮件。

    对熟悉电脑的我们而言,用电脑或是手机收发电子邮件是再平常也不过的事情。然而对上了年纪的长辈来说,光要学会开机可能就会是一趟漫长的学习旅程,更别说「收发电子邮件」这回事了。难道说,学不会电脑的长辈这一生就注定跟电子邮件绝缘了吗?

    不不不,还好Presto出现了!它带来 HP 特制的打印机,跟独特的电子邮件代收服务。让不懂电脑也好,没有申请网络服务也罢,或者只是单纯懒的去操作那些繁顼步骤的人,都能够收到电子邮件。啊?听起来很神奇吗?其实一点也不会,简单的说整个服务就跟「传真机」差不多。使用者将HP特制的打印机接上电话线路,机器便会主动拨接到 Presto,将暂存在主机端的电子邮件「传真」回来,印成一般的纸本信件。瞧,就是这么简单。

    目前上网预订这台打印机,售价为美金149元(约为人民币1,190元),邮件管理服务费为每月美金9.99元(约人民币80元)。当然收钱就要办事,Presto除了代收发信件这种基本工外,还提供邮件过滤(仅传送使用者指定的寄件人所发送的邮件)来节省墨水跟纸张,过滤泛滥的垃圾邮件;图片编排功能,能将亲友寄来的照片编排成日历、或是明信片格式打印出来;不需额外付费的新闻快讯,内容包含华尔街快讯、居家情报、数独游戏等新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