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款弱溶剂型打印机,扩展户外标牌市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71

2006年2月15日,亚太区,新加坡-惠普公司近日推出全新大幅面数字打印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针对户外喷绘打印产品系列。 自2005年合作以来,HP Designjet 9000是惠普公司与日本精工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eiko I Infotech Inc.)联合开发的首批大幅面打印机。双方正在考虑联合推出第二款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系列-HP Designjet 8000。

新款 9000s打印机系列推动了持久数字打印技术的应用,令条幅、橱窗展板、车身广告与招贴画的打印制作更加轻松、便捷;并为打印服务提供商与喷绘服务商带来新的商机。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打印成像与消费产品集团大幅面打印总监Michael Phoon表示:“HP Designjet 9000s和即将推出的HP Designjet 8000s打印机系列是惠普户外图形与标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包括宽幅到超宽幅的打印解决方案。HP Designjet家族的这一新成员,将带来卓越的打印效率与超凡的色彩品质,实现更高的生产率,满足目前标牌与图形打印市场的需求。”

同时,惠普公司还将推出业界领先的环境、健康和安全(EHS)计划,作为HP Designjet产品整体生命周期的必要组成部分。 包括从最初产品选择、工作区域布置、产品安装、使用操作到废弃材料处置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惠普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必要工具及产品技术信息,让他们在使用HP Designjet 9000s与8000s 系列打印机时,确保高度安全的工作环境。

效率非凡、色彩出众,实现从模拟到数字的技术变革

HP Designjet 9000s与8000s 打印机旨在实现大幅面图形打印市场从模拟到数字的变革。 HP Designjet 9000s打印机在同类打印机中拥有最高打印速度—,在分辨率720 x 720 dpi精确打印模式下每小时可打印176平方英尺;在分辨率为540 x 720 dpi的打印模式下每小时最多可打印220平方英尺。作为一款能够打印出色彩持久的高品质图像的户外彩色应用打印机,HP Designjet 9000s随机附带有收纸器(Take-Up Reel),可以持续自动运转,具有更快的数据转输速率,同时还带有易于操作的USB 2.0接口。 HP Designjet 9000s的高速打印能够显著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并加速投资回报,与传统的丝网印刷机相比,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HP Designjet 9000s全面打印解决方案带有高价值选件,其中包括:

• 高性能惠普空气净化系统(HP Air Purifier System),可以帮助打印量从中度到繁重的用户有效减少工作场所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 高速打印干燥器,能够使印刷品即时烘干

• HP Designjet RIP专用的ONYX® PosterShop 6.5

HP Designjet 8000sr打印机是一款面向户外打印应用的经济型高性能彩色打印机,能够打印出历久弥新的高品质图像。 该款打印机宽1626毫米[64英寸],是用于长期保存的众多大幅面打印应用(从小型标识到大型条幅)的理想之选。 这款弱溶剂型大幅面打印设备每小时能够打印出88平方英尺的图像,图像的分辨率可达720 x 720 dpi,色彩生动,品质持久。 作为一款全面的解决方案,HP Designjet 8000sr 系列打印机随机附带ONYX® SignEZ v.2 RIP,可以提供高速的打印效率、出色的色彩管理,惠普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可简化实施流程的其它附件。

针对使用现有软件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客户,惠普正与主要的RIP软件提供商共同开发面向HP Designjet 9000s和8000s系列打印机的解决方案,这些厂商包括:Scanvec Amiable、Wasatch、PosterJet、ColorGATE、Caldera和Maintop。

色彩生动、品质持久、效率非凡

HP Designjet 9000s和8000s 系列打印机采用全新“惠普弱溶剂”打印系统,其中包括弱溶剂墨水配方、墨盒及方便的清洗与维护套件,使打印服务提供商能够安全、高效地打印出色彩逼真、品质持久的图像。

惠普弱溶剂墨水应用于HP 780和HP 790打印墨盒,其带有六色打印系统,与同类低/弱溶剂打印机相比色域更广。同时能以不同介质(包括:无涂层塑料、条幅纸张、布料、纸张、胶卷和基于照片介质)打印出卓越的画面品质。 此外,这些墨水配方还能提供出色的可靠性、耐水和防褪色、防污、防划和防裂的能力。图片无需进行高成本的压膜处理,即使使用经济的无涂层打印介质,也可以确保印制品长达三年如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