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色墨问世 开启专业艺术打印新纪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81

十色墨水打印机新品发布

    2006年3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两款新一代专业级A3+照片打印机:10色PIXMA Pro9500及8色PIXMA Pro9000 。为专业摄影师和高级摄影发烧友提供了新的输出选择,进一步显示了其在影像领域的领导者的地位。
         
    A3+幅面10色颜料专业照片打印机PIXMA Pro9500

    对于苛刻追求更高水准的专业摄影师和影像专家,或以进行艺术级作品的打印输出和销售为工作的人士,PIXMA Pro9500是为其量身打造的,并承诺更高级别的打印品质。

十色墨问世

    佳能PIXMA喷墨打印机的核心技术FINE(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打印头技术,以高密度集成了高达7680个精密的微小喷嘴,成为Pro9500高速度与高品质打印兼而有之的性能基础。10色高品质颜料墨水,在传统青色,品红,黄色,照片青色,照片品红,以及红色和绿色墨水以外,加入了应用于不同介质上的黑白照片打印的照片黑色,亚光黑色和灰色墨水,再现更为丰富的色彩,配合最小仅为3微微升的微小墨滴,PIXMA Pro9500打印的照片和其它作品无论是细节,质感和色调方面都更加丰富,更具专业品质

    不仅如此,这款打印机能够提供影展级别的黑白作品输出。对于黑白作品,墨水的应用至关重要。亚光黑色墨水,能够在高品质的美术纸上再现更高密度的真正黑色再现;而照片黑色墨水则可以有效的提升图像的对比度;特别应用的灰色墨水,在进行黑白作品打印时,能够减少图像的颗粒感,令灰度平衡更加稳定。通过青色,品红和黄色墨水合成灰色进行黑白打印,由于每种颜色的光谱反射比有所区别,因而在日光,荧光灯和白炽灯等不同的光照条件下,图像所显示的色彩会有所不同;而特别的灰色墨水的应用避免了这种问题的出现,再现更为纯粹的黑白打印效果。

    PIXMA Pro9500应用的10色颜料墨水可以同时装载于打印头上。专业用户可以娴熟地使用复杂的相机,但是却常常被打印时要安装哪个颜色墨水困扰住。现在,不用担心!只需确保所有10个颜色墨水正确安装在打印头上,其他的工作交给Pro9500。打印机会根据打印介质和打印设置,选择打印所使用的墨水颜色,不用在打印前根据输出的类别和打印介质的不同而交替更换墨水,减少了使用的不便和困扰。同时,10个颜色采用独立式设计,每个墨水用完后可以单独更换,打印成本更加合理。更高品质,更合理的成本,更具价值的专业打印机——PIXMA Pro9500!

    A3+幅面 8色染料专业照片打印机PIXMA Pro9000

十色墨问世

    PIXMA Pro9000,应用的8色墨水打印,每种颜色的喷嘴数量可达768个!FINE打印头技术的应用,确保Pro9000的打印头上高密度规则排列着6144个喷嘴,同时能够喷射微小的仅为2微微升的墨滴。打印头技术作为喷墨打印机的核心技术,决定着打印的品质与速度。高密度排列,精确的喷嘴设计,数量众多的喷嘴,确保每一个墨滴能够准确的定位于纸张,再现更丰富的色彩,更锐利的细节,同时高速喷射更多的墨滴能够实现单位时间内更高的页面覆盖率。PIXMA Pro9000,每平方英寸内有着大约11,000,000个微小墨滴,精细的打印品质和高速的打印速度,令人惊异!

    除了传统的包括照片青色和照片品红在内的6色墨水外,PIXMA Pro9000还加入了红色和绿色墨水,确保再现可与胶片媲美的广阔的色彩空间,鲜活的色彩和更具光泽的打印。配合佳能原装照片纸,打印的摄影作品效果更具感染力。佳能新配方的染料墨水,令Pro9000打印的图像色彩持久,在相册中保存100年不褪色,做到ChromaLife100恒久色彩保真。

#P#

专业便利的影像解决方案   

佳能与佳能的无缝连接——专业便利的影像解决方案

    借鉴了另一个成功产品线EOS单反数码相机的设计因素,PIXMA Pro9500和Pro9000采用了与EOS系列相同的曲线设计,显现专业的黑色纹理表面,佳能与佳能的外观设计的融合,体现于色彩与细节等各个方面,当然,更紧密的联系,体现在佳能最新的单反数码相机EOS30D中。

    通过PictBridge协议将EOS30D与这两款喷墨打印机直接连接可以让数码相机直接连接打印的功能更为强大!无需连接电脑和启动图像管理软件,直接通过相机的LCD显示屏就可以对彩色或黑白的图像进行手动调节。专业用户现在可以直接调节对比度,色调,饱和度,彩色平衡,甚至可以将拍摄时的数据信息直接打印在照片上。佳能与佳能产品的直接连接,带来的便捷,可以令专业摄影师的工作流程简单化!

    Easy-PhotoPrint Pro,专业却不繁琐的打印

    PIXMA Pro9500和Pro9000作为专业级别的打印机,随机捆绑了Easy-PhotoPrint Pro软件,可以作为Adobe公司PhotoShop CS和CS2和佳能的图像处理软件Digital Photo Pro (DPP) Ver2.1的插件,实现“单击”图像转换,能够非常便捷的进行图像的色彩管理,或一次对多幅图像进行打印的设定,高效便捷的实现打印。作为众多优势功能的其中一个,EPP Pro不需要用户通过DPP软件解压和保存,就可以很方便的打印出RAW图像,对于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确方便很多。

    Easy-PhotoPrint Pro 软件能够打印各种模板,显示出不同的色彩平衡,亮度,对比度,令用户可以和原始图像进行对比。模板打印能够在一张纸上提供48个不同图像,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不同的设置实现的打印效果,而不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纸张去一一打印,直到满意为止。

    新纸张类型——优质相片纸Fine Art Paper

    配合Pro系列两款打印机的全新登场,佳能同步发布了两种新的打印介质:优质相片纸Fine Art 纸张,令用户的介质选择更丰富。

    100%棉质"Photo RagTM" FA-PR1优质相片打印纸,具有纹理的表面,理想的再现包括水彩,油画,版画和插图等各种艺术设计和摄影作品;

    210g/m2 的FA-PM1优质无光相片打印纸,平滑的无光泽表面可以完成摄影师和其他创作者追求的充满艺术韵味的作品打印。

    PIXMA Pro9500、PIXMA Pro9000,专业级别的打印品质,持久的图像保存,配合佳能丰富的打印介质,结合佳能在摄影领域的专业地位和技术,打造仅佳能才能拥有的从输入到输出,完整专业便捷的影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