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度、低成本彩喷 惠普ProK550现身中关村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121

  号称全球打印速度最快的商用喷墨打印机惠普OfficeJet Pro K550终于在中关村上市。惠普K550外观设计厚重,更显专业风范,由于应用了惠普最新SPT打印引擎技术,至使其性能相比以前商用喷墨打印机有很大的提升。

  性能方面,惠普K550使用HP Vivera墨水的专用配方,最佳彩色打印质量精度为1200 dpi,配合使用HP特优相纸可达到4800x1200dpi最佳彩色分辨率的彩色打印。实现了激光品质的黑白打印效果和彩色图片效果,并使彩色文档始终保持完美品质。打印速度是惠普K550的一大特长,在草稿打印模式下其黑白打印速度高达 37 ppm,彩色打印速度高达 33 ppm。 在默认模式下打印,黑白打印速度高达12 ppm,彩色打印速度高达10 ppm,是普通彩色激光打印机的两倍,完全能够适应中小型办公室使用。

  K550喷墨打印机的墨盒和打印头分离技术以及高容量独立墨盒的采用,大幅度降低了喷墨打印的使用成本,其黑白单页打印成本比黑白激光打印机低25%,彩色单页打印成本比彩色激光打印机低30%,同时,HP Officejet Pro K550具备可选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帮助中小型企业更有效节约纸张,降低办公成本,更有利于环保。K550还标配32MB内存及1个USB2.0接口。如果需要网络打印可以使用可选的HP Jetdirect EX Print Server和高效的4个独立墨盒,以及自动双面打印单元。

  新一代打印机驱动程序强化了对墨水的控管精准度,不但可以评估墨水容量、诊断喷嘴是否该更新,甚至可推测当前的墨水还能打印的张数。而且,HP的独家配方具有自溶解性,即不会造成喷嘴阻塞,而且清理喷嘴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