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连供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04 20
    一、检测打印机:测试打印机的机械性能、润滑情况

    a. 检查喷嘴;取一张A4纸,打印喷嘴测试线,查看喷嘴是否正常。不正常请执行2~3次清洗,再检查。

操作:开始→设置→打印机或传真机→选取要测的打印机点右键→打印首选项→维护→喷嘴检查

    b. 喷嘴正常下,选一张色彩丰富的图片,用专用打印纸→照片设置进行打印查看打印效果。  

      细小横纹→打喷嘴检查→正常→打印头质量下降

      细小横纹→打喷嘴检查→不正常→清洗正常后再测

 

    二、连供安装:

    a. 根据产品说明书,检查连供配件是否齐全

    b. 检查连供是否漏墨,管线接头是否破损脱落

    c. 安装前先仔细阅读安装说明书

    d. 安装后应仔细检查管线的长短,将字车移到最左、最右,查看管线是否处在最佳(移动字车时打印机应断电)

       ·管线太长,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会发出声响。

       ·管线太短,打印机运行过程中,会报错。

    e. 检查外置墨盒小透气孔是否开启 (开启后换上过滤器,防止空气灰尘掉入墨水中)

   小透气孔忘记打开→外置墨盒墨水无法供到内置盒中→喷头内处于负压→打印非常模糊或打印空白

    g. 确保外置墨盒与打印机处于同一水平面,不能太高或太低。使用中外置墨盒不能抬高或移动

   外置墨盒太高→外置墨盒压力比内置墨盒的压力大→外置墨盒-墨水往内置墨盒压

   外置墨盒太低→墨水供应不足→打印颜色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