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新思路 使用再生塑料生产墨盒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0 10

   

 HP在一个行业里首次宣布它已实现了技术性的突破,即能够在新的原始HP喷墨盒生产过程中使用消费者邮寄的再生塑料,并且到目前为止,使用这种生产工艺已制造了2亿多个喷墨盒。2007年,HP在其喷墨盒里使用了500多万磅再生塑料,并且表示将会在2008年使用2倍多的塑料。

    该公司的创新性再生工艺根据塑料的来源及再生塑料等级用于日常的水瓶子到高技术HP喷墨盒。

    除了要接近设计思路外,使用再生材料还要节能及让塑料远离填埋场。HP自从首次采用这种生产工艺以来,使用的再生塑料足以装满200多台拖拉机。

    HP IPG耗材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Hoffmann说,通过研发在原始的HP喷墨盒中使用再生塑料的技术,我们有机会减少环境影响。HP在构建再生体系结构时所投入的资金使得这种环境友好愿望变为可能,并且这只是我们希望实现这种愿望的开始。

    没有妥协的创新

    在开发这种生产工艺的过程中,HP的工程师、化学家及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找到一种方法来提供使用再生材料有利于环境,同时仍然提供没有妥协的质量及可靠性。

    HP通过其星球伙伴计划返回的喷墨盒执行能使其本身减少原材料如塑料和金属使用的多相再生工艺。HP将来自喷墨盒中的塑料与再生瓶树脂及化合物添加剂结合起来以确保所有的再生材料满足HP高性能的标准。

    这些HP喷墨盒里再生材料的数量占被用的总塑料数量的70~100%。但每个产品的可靠性结果都经过严格测试,并且一致。和那些简单再生墨盒的公司不一样,HP已找到一种方法来将这些再生塑料元件铸成新的原始HP喷墨盒。

    受行业表彰

    在HP使用再生材料的发明技术得到认可时,塑料工程协会计划在三月的全球塑料环境会议上向HP颁发最有声望的环境奖。塑料工程协会通信、环境分会副会长Larry Koester说,HP再生塑料的使用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技术创新,这杰出的成就归功于HP和其合作伙伴多年的支持和创新。

    设计时考虑环境

    HP从墨盒产品寿命周期——设计到生产到再生的每个方面都考虑了对环境的影响。在原始HP喷墨盒里使用再生塑料吻合这种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思路。

    使用再生材料是HP环境计划设计的最新发展成就。它能减少HP墨盒通过材料再利用再生及包装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HP的星球伙伴返回与再生计划在4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免费及方便的墨盒返回。消费者坚信HP的环境管理体系,因为通过星球伙伴计划返回的墨盒从来没有被填埋,再卖或运到填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