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印捷 发动按需出版印刷市场攻势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7-31 20

    全球领先的印艺产品及印刷解决方案开发商与供应商——北京方正印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于7月27日下午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2007年方正印捷新品发布说明会”,隆重推出专为政府办公文印、图文快印行业、传统印刷行业量身定制的方正印捷C6500生产型彩色数码印刷系统,方正印捷K1050多功能单色数码印刷系统,以及拓展数码印刷可变、个性化应用的方正文锐可变数据排版系统和提高生产流程管理的方正印捷信息管理系统共四款业界领先的数码印刷产品。

  会上,方正集团助理总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刘晓昆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方正电子在做好传统出版技术的基础上,非常重视跨媒体出版技术,方正电子目前积极研究和开发的数码印刷系统,为跨媒体出版提供按需、可变、远程、即时出版的应用模式,使电子出版物发挥更大价值。这也显示出方正继续引领中国数码印刷行业的决心和信心。中国印刷设备及器材工业协会秘书长许锦枫先生在致辞中对北大方正发布的新产品表示祝贺。

  随后,刘晓昆和许锦枫先生共同掀起了新产品的红色面纱,四款数码印刷行业的领先产品隆重面市。

    发布会上,方正印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瑛发表了以“北大方正引领数码印刷行业的发展潮流”为主题的演讲。他指出:在按需出版成为必然发展趋势的行业潮流下,方正在按需出版印刷(POD)领域中有着众多技术优势:方正不仅有着长期从事电子出版技术研究的积累,同时具备电子书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数字版权保护技术,同时还拥有按需出版印刷的按需控制技术和防盗版技术。这些领先技术足以保证以“数码印刷技术、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方正印捷应用系统能满足按需出版时代的印刷需求。

  目前,北大方正与许多家国际知名的数码设备提供商保持着合作,方正数码印刷全自动工作流程技术被众多硬件厂商使用。发布现场,与会观众兴致勃勃地观摩了产品演示,并对各款新产品进行了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