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供使用中注意的要点细则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948

打印机连续供墨系统出现的众多故障中80%是由于使用方法不正确或维护不到位引起的,下面以杭州慧峰连续供墨系统使用中应注意的要点为例做简单的分析:

1、很多初次使用连供的人在拿到连供的时候都急于安装到位马上看到打印的效果,这种心情当然也可以理解,(好的东西大家都想见识见识)但建议大家在拿到连供的时候要先好好看看说明书,有网站技术支持的最好上网看看相关的技术资料。这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固定管线时应注意支架要居中,这样管线来回摆动可以以最小的幅度工作,把管线故障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之内!具体固定方法可以参照说明书

3、要记得打开出气孔,换上过滤器,这是很多第一次使用连供的客户最容易忘记操作的步骤!

4、把连供外盒放桌上与打印机保持同一水平位置,然后打开管线开关,就可以进行调试工作了!管线开关主要是用来搬动时或长期不用防止墨水流动的装置,很多初次用连供的客户经常不明白管线开关的意义,把外盒放到比打印机高的位置结果造成墨水漏到打印头处,这是严重的操作失误引起的。

如果你对本文有什么疑问,请到中国喷墨论坛原帖中参与讨论

http://bbs.inknet.cn/dispbbs.asp?BoardID=24&id=1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