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专用,你见过这样的喷墨打印机吗?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6-05 177

 

近日,Markem-Imaje推出了一款喷墨打印机,为鸡蛋编码量身定做,每小时可编码25万个鸡蛋,具有定制通信协议、自动清洗功能以及智能耗材系统,可提高打印质量和运行时间。

据悉,Markem-Imaje的9450编码器可以即插即用,不需要外部电脑运行。除此之外,该编码器具有7英寸彩色触摸屏、在线操作系统,操作人员无需停止生产即可监控运行成本,对工作过程进行主动控制。

此外,打印机的压力泵使用时间延长至1万4千小时,是老一代压力泵的两倍。然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供应商仍在使用老一代压力泵。

不仅如此,Markem-Imaje 9450编码器采用单块打印头设计,打印头清洗容易,使用中不会产生任何问题。这种设计也优化了能源的使用和油墨、耗材的消耗,可降低约20%的成本。其内置的智能耗材系统内置传感器,可避免错误耗材的使用,密封墨盒也避免了停机和墨水泄露的风险。

据悉,该编码打印系统防水防尘级别为IP56,适用于冲洗区域,可保证机器的清洁,防止潜在细菌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