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全球喷墨市场观察预测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8-14 285

 

全球喷墨打印市场总体呈增长趋势。全球包装、纸张及印刷供应链权威机构SmithersPira日前发布报告,称全球喷墨市场年增长率约为0.8%,将以同比9.4%的速度增长,预计在2023年价值将达到1090亿美元。

分析指出,2018年用于图形和包装的喷墨打印总价值将达到696亿美元,以纸张换算,总打印量相当于749亿张A4纸,消耗约103,700吨墨水。这个过程中,终端用户需要花费87亿美元,新喷墨设备市场价格将达到36亿美元。

SmithersPira 打印部门的顾问SeanSmyth博士在报告中指出,由于行业对打印头、机械、油墨、干燥系统以及相关软件设施加入投资比例,喷墨打印的经济型和可靠性在不断提高。喷墨打印的优势在于能够以高质量和高速度打印多类型产品,并且更为节省成本,这也是喷墨市场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