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材料喷墨时代大会>即将在美国召开

来源:光固化新材料 发布日期:2018-08-14 208

 

材料的喷墨时代大会2018&IMI工业印刷学院《工业印刷喷墨技术》课程将于9月5-7日在美国芝加哥召开。

喷墨技术是一种颠覆性的技术,在这一技术中新的油墨,流体,和原料是成功的关键!喷墨技术正迅速扩展到所有的印刷和制造行业中,比如下列应用:

用于商贸展览,销售点,办公场所和车辆等的图形展示;

瓷砖、复合地板和墙纸等的生产制造;

所有工业应用中的包装;

从鞋类到体育用品的产品装饰;

电子产品印刷;

纺织品,包括可穿戴技术应用;

从航空航天/汽车到食品印刷的3D打印;

从植入物/矫形器到组织器官的医疗器械;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但是,所能够获得的油墨、功能材料、流体等,成为许多新应用的限制因素。IMI材料的喷墨时代大会2018将讨论可继续扩展喷墨应用及市场所需的,当今及正在发展中的技术。IMI的工业印刷喷墨技术课程提供了在生产环境下对喷墨技术进行正确评估所需的认知和信息。

1.webp

该会议倡导所有制造商都需要了解喷墨技术以及如何利用它来更有效地进行产品生产,减少浪费,快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同时提高盈利能力。喷墨价值主张(Inkjet Value Proposition)在工业4.0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正在实现制造范式的转变。

喷墨行业的领先创新者(Alchemie Technology,Color-Logic,Energy Sciences,Honeywell,IT Strategies,Kao Collins,Marabu North America,Memjet,Michelman,Ricoh,Sensor Films,Siegwerk,TPR Consulting,&Work Associates)将提供专门的战略报告将会评估喷墨材料技术的发展,市场和应用。在这一精品会议中与所有这些人会面,了解他们对“喷墨技术未来”的看法,这对所有制造业者来说都是一次真正的绝佳机会!

有关完整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micon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