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5000万元,引进亚洲首台MS Single pass,衍生多品类别床品

来源:家纺时代 发布日期:2019-01-04 144

 

随着时代进步,人们越来越喜爱艺术化、科技化、人性化的家纺产品;家纺企业当然需要不断地丰富自己的产品,增加其人文气息、科技感和艺术内涵。通过高端、现代化的高科技制造技术造就的一件数码印花产品,你会发现它其实就是一件艺术品,精美的图案,栩栩如生,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1.webp

不断变动的经济形势与快速升级的消费需求,令数码印花也逐渐在国内市场呈燎原之势。数码印花在中国的起步相对较晚,2008年左右才在国内形成市场,得益于喷头和墨水技术的发展,10年间,数码印花迅猛发展,已形成与平网印花、圆网印花、转移印花等多种印花工艺并存的格局,并大有替代平网印花之势。

红柳敏锐地捕捉到数码印花势如破竹的发展态势斥资5000万元,引进了亚洲首台意大利MS3.4米超高速数码智能喷墨印花机。数码印花带给家纺未来无限美妙的憧憬,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有重要推动作用,随着产量的增加、墨水价格的下降,五年内,数码印花将成为各大家纺品牌和消费者钟爱的选择。

1.webp (1)

对数码印花而言,本身就自带高科技和时尚感,我们惊叹于她无论对传统风格,还是现代艺术的诠释,总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技惊四座的感觉。究其原因就在于,数码印花能准确、细腻、毫无保留地表现出设计师的构想,而不同于传统的印花工艺是模糊化了这种构想,所谓真实的就是最美的。

1.webp (2)

正是由于这一特性,红柳也在对床品衍生品进行尝试,不单是床品,窗帘、布艺、装饰等,都可以用数码印花的工艺,使订制个性化更为简单而便捷,数码印花正不断丰富红柳产品的种类,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立体化的需求。

走进红柳集团的数码印花产品陈列室,用群芳竞艳,姹紫嫣红来形容不为过,数码印花产品花色的丰富性是传统产品无法比拟的。与传统相比,红柳的数码印花工艺简化。相对之前的30多道工序,简化为4个步骤;花型周转速度也变得更加快捷,效率更高,但花型色彩反而更加丰富,层次过渡自然。

1.webp (3)

18年上海国际家纺展(春夏)展上,到过红柳展台的人们一定会对数码印花产品带来的丰富多彩的体验记忆犹新,通过各种不同场景的布置,你能感受到春的活力初现,夏的热情奔放,秋的静谧优雅,还有冬的安静祥和。“一路繁华似锦”,这是大部分观者对红柳数码产品展馆的整体印象。通过产品,红柳希望带给消费者的,就是纯粹、不容打折的幸福感。

许巍有首歌唱得好: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喜欢数码印花产品的消费者就是拥有诗和远方的人。红柳集团希望并会致力于:和他们一起,懂生活,爱生活。

1.webp (4)

在引进MS的问题上,红柳曾有过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声音认为,数码技术目前还不成熟,喷头容易坏,而且墨水成本太高,对企业而言没有持续赢利的空间;另一种声音认为,数码印花代表家纺未来的方向,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化解社会矛盾有重要推动作用,红柳要做百年企业必须上数码印花。

红柳的总方向是:100年生产一块布。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民营企业的平均寿命大约是3.7年。当红柳喊出100年生产一块布时,有人会很吃惊。大家可能不知道,成立于1965年的红柳已经走过了53个春秋,是业内名副其实的"有历史沉淀的企业"。近年来,红柳常常出手不凡,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1.webp (5)

2016年底,红柳引进了亚洲第一台意大利MS高速型3.2米宽幅数码印花机,在业内产生了一定的震动,并触发了一连串的讨论。床品的未来在哪里?市场的需求在哪里?数码印花能否推开一扇新的窗户,为家纺工厂发展带来新的动能?

2016年,红柳集团董事长黄建钧带领技术、装备、产品、销售四个条线的领导实地考察了欧洲家纺市场和印染工业的现状,回来就立即拍板:上MS。2017年,红柳又引进了两台MS往复式数码机作为生产的补充,目标简单而明确,就是把现有数码产品线做得更宽、更广、更齐全。

1.webp (6)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除了最好的设备,墨水也选用最好的进口定制活性墨水;面料用60支、80支、100支和120支的精细纱线,另外,还有埃及棉、皮马棉、天丝、真丝棉和其它高档混纺原料。有了高配的硬件,软件的提升也十分关键。红柳技术团队在进行不停的探索,从工序到工艺,道道把关、层层磨合,力争做出令人惊艳、无可挑剔的数码家纺产品,最大限度满足品牌客户的高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