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印刷趋势 如何从印刷耗材中赚钱?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3-07 202

 

LD产品渠道合作伙伴部门总裁Christian Pepper是2018年3月22日和23日在埃及开罗洲际酒店的RT Imaging Expo研讨会的主讲嘉宾。

在“如何从印刷耗材中赚钱”的会议上,总部位于美国的Pepper将回顾与EMEA地区的技术和社会发展相关的全球市场的宏观印刷趋势。您将了解美国的成功案例,以及如何使用这些信息预测并投资于您本国市场的制胜战略 - 在您完成之前了解它。

机会包括印刷量向彩色,管理印刷服务(MPS)的转移以及消费电子商务的急剧增长 - Pepper的LD产品已成为市场领导者的渠道。

Pepper还将讨论全球行业内每个层面正在发生的合并,以及如何让您的公司从增加并购(M&A)活动中受益。

有关研讨会的完整时间表和更多关于该节目的信息,请访问:www.rtmworld.com/2d/events/rtise-emea-2018/

要注册并获得免费门票,请点击:http : //rtise2018.myevents.cn/getTicketInfo

演讲者资料

Christian Pepper是LD产品渠道合作伙伴部门的总裁 - 这是一家高品质,非侵权新型墨盒的增值批发商,总部位于加州长滩。LD Products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售后市场消费品零售商。

在成像行业拥有超过22年的经验,Pepper先前曾在Lexmark,他自己的Printers Direct(欧洲,美国)和LMI Solutions担任过执行和管理职位。他经常为贸易出版物撰稿,并在消费品售后市场趋势,数字营销和咨询销售策略等广泛主题上发表演讲。

关于RT Media

回收时代媒体公司(RT Media)为二维和三维印刷行业提供教育,通知和提供网络和商业机会。RT Media的国际团队由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西班牙,墨西哥,香港和中国的人才组成。

RT Media组织RemaxWorld世博会,这是全球最大的打印耗材贸易展览会,每年在中国珠海举行,这是世界印刷耗材生产的首都。RT Media还组织了RT Imaging Summit&Expo-Americas和RT Imaging Summit&Expo-EMEA。RT Media为全球行业出版定期的inTouch电视新闻公报和Recycling Times杂志月刊。这些版本已被翻译成中文,英文,西班牙文,俄文和阿拉伯文。
在3D打印领域,RT Media组织了热门的iPrint 3D Expo。此外,RT Media还率先发布了每月一期的中文杂志,专注于3D打印行业,被称为3D打印世界。

媒体联系人:

克里斯严

Chris.yan@rtmworld.com

+86 756 3959284

www.RTMworld.com/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