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展示四大领域创新:喷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4-25 198

 

1.webp

4月18日,爱普生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精工爱普生集团全球总裁碓井稔、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介绍了爱普生近年来的战略发展,同时现场展区展示了四大领域近100款创新产品及40多个解决方案。

1.webp (1)

(EP-101微型数字打印机)

2018年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爱普生特意以博物馆的形式展示出了精工爱普生几十年产品创新。有1969年首款叫EP-101的微型数字打印机,1969年世界第一款石英表,还有目前最新的爱普生BT-350智能眼镜。作为一家老牌打印机企业,在纸质媒介衰落时,已经成功在投影机行业取得领先地位,也将在更多领域创新。

碓井稔介绍到,爱普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为四大创新领域:喷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以及机器人。

在喷墨打印方面,爱普生侧重于办公打印及工业印刷。在办公方面,爱普生致力于用喷墨打印机替代激光打印机和复印机,爱普生最新推出的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与同类激光打印机相比,则可将能耗降低至八分之一,实现每分钟100页的高速输出。工业印刷领域,爱普生展示了其全新的数码印花技术和产品——蒙娜丽莎数码直喷印花机,现场还请到多个独立设计师展现其数码印花的服装设计作品。

在视觉交流领域,碓井稔介绍到,爱普生的投影机已连续17年占领全球投影机市场领先者的地位。深石明宏介绍了视觉交流领域的新产品,结合了激光投影机和聚光灯的LightScene投影灯,通过爱普生创新的3LCD技术和激光光源技术,可在任何介质、以任意角度进行投影。从视频演示来看,通过多个LightScene投影灯,可以显示类似全息的虚拟影像效果,将虚拟和显示结合在一起。

1.webp (2)

在展区,雷锋网还体验了爱普生最新AR眼镜BT-350和BT-300。在视觉领域,增强现实技术能融合现实场景和虚拟场景,是备受关注的创新领域。爱普生的智能眼镜目前已经可以用于工业、旅游、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提升企业效率。据雷锋网了解,这两款产品已经在线下渠道开卖,近期会上线京东等电商平台。

1.webp (3)

在可穿戴领域,爱普生是以手表组装起家,在开发石英表的过程中发明并发展出了精密机械加工技术。爱普生生目前有Trume系列旗舰型电子腕表,以及Orient系列机械腕表。
最后,在机器人领域。爱普生展出其N2机械手臂,据称,爱普生的机器人结构紧凑,N2机械手臂比传统机器人节约了40%的占地面积。这意味着,客户可以进一步缩小他们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工厂,从而提高生产力。

1.webp (4)

在上千平的展区中,有家庭场景、学校场景、消费场景、工业场景,爱普生为这些场景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可以看到,这个企业在不同领域的持续创新,其产品也已经深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