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惠普宣布推出Tango家用打印机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9-28 200

 

有时这是最简单的事情,让生活更轻松。这款时尚,完全基于应用程序的语音激活打印机就是这样。通过无缝设置和基于云的连接,您可以从任何地方进行打印,扫描和复印。而且,因为它的设计非常精美,所以在不使用时它会与您的家居装饰完美融合。

智能家居的简约和紧凑设计

首先是基于国际时装,设计和材料的最新趋势。

柔软的材料兼具美感和纸张着陆区。

“引导式照明”LED在打印或缺纸时照亮纸盘。

HP Smart App Powered

使用该应用程序与Tango进行通信。

使用蜂窝数据或远程WIFI连接在任何地方打印。

永远不要用完墨水。直接从应用程序订购墨水或让Tango使用HP Instant Ink自动执行此操作。

打印作业完成时会收到通知,墨水和纸张水平如何,或者封面是否关闭。

免费照片

在HP Instant Ink中注册Tango时,可以从智能手机中免费打印照片。

定价和供货情况

HP Tango将于下个月以149美元的价格重新打造家庭打印; HP Tango X(包括封面)也将于下个月上市,售价199美元。 Tango封面有Indigo亚麻,木炭亚麻和今年晚些时候的Cork Currant。 Tango和封面可在HP.com,百思买,亚马逊和Apple购买。从Appl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HP Smart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