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5年全球3D打印医疗设备市场”报告新鲜出炉

来源:3D虎 发布日期:2018-04-24 252

 

近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HTF MI发布了“2018-2025年 全球和美国的3D打印医疗设备市场”的研究报告。 该报告提供了主要数据、调查、产品范围和供应商简报。在对全球和美国3D打印医疗设备市场进行详细研究之后,市场动态力量已经确定。该研究提供了2018年到2025年3D打印医疗设备市场的预测。

“2018-2025年全球3D打印医疗设备市场”报告新鲜出炉

据悉,此报告提供了对3D打印医疗设备公司的重要分析。并按类型以及主要应用[牙科、心脏及其他]进行细分,具有历史和预测的市场份额以及增长率、收入数据和毛利率,这使得易于理解产品/服务差异、市场集中度和过去5年的产品分布。

此外,报告还对美国、北美、欧洲、亚太、南美、中东和非洲等主要地区进行了分析,以及对Arthrex、DePuy Synthes、Bioretec、Stryker、Cayenne Medical、Biomet、GPC Medical、Merete Medical、Absorbable等进行了分析。报告对近年来全球和美国3D打印医疗器械的增长因素、劣化原因以及扩大市场的不同机遇和策略给出了清晰的认识。

据了解,此包含包含了15个章节,具体是:第1章,描述3D打印医疗设备的定义、规格和分类,3D打印医疗设备的应用,按地区划分市场;第二章,分析制造成本结构、原材料和供应商、制造工艺、产业链结构;第3章,展示技术数据和制造工厂分析,产能和商业生产率,制造工厂分布,出口和进口,研发现状和技术来源,原材料来源分析;第4章,展示整体市场分析,能力分析(公司细分),销售分析(公司细分),销售价格分析(公司细分);第5章和第6章将展示包括美国、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南美洲和中东和非洲在内的区域市场分析,3D打印医疗器械细分市场分析(按类型);第7章和第8章分析3D打印医疗设备市场(应用[牙科、心脏及其他])和类型,以及主要制造商3D打印医疗设备的分析;第9章,市场趋势分析,区域市场趋势,按产品类型划分的市场趋势,应用牙科,心脏及其他的市场趋势;第10章,区域营销类型分析,国际贸易类型分析,供应链分析;第11章,分析全球和美国3D打印医疗设备的消费者分析;第12章,描述3D打印医疗器械研究成果和结论,附录,方法和数据来源;第13,14,15章介绍3D打印医疗器械的销售渠道、分销商、贸易商、经销商、研究成果和结论,附录和数据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