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多功能喷墨打印机“WF-C20590”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1-24 495

 

爱普生在印度推出了用于企业印刷的多功能喷墨打印机。

在WorkForce Enterprise打印机领域新推出的WF-C20590以每分钟100页的突破速度进行打印,这是喷墨打印速度最快的之一。

其超高容量墨盒可产生高达100,000页的黑色和50,000页的彩色,从而实现不间断的停机时间和较低的耗材成本。

高容量的供纸单元可以选择多达5,350张的输入和纸张输出能力高达4,000张,并且装订单元支持大容量打印。

爱普生印刷公司喷墨打印机总经理Siva Kumar先生表示:“凭借革命性的WorkForce企业级打印机,我们将为企业带来高速高效的打印机,为企业提供出色的喷墨打印效果,同时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我们将喷墨打印机作为商业印刷的未来,今年将成为转折点,因为许多企业将转向远离激光。而WorkForce Enterprise打印机将成为此的催化剂。新的WorkForce企业打印机是一款能够提高生产力的杰作,同时还能够节省高达75%的能源消耗。这台打印机是任何商业基础设施的完美补充。“

爱普生的PrecisionCore线头技术是同类产品中首次采用43mm宽,大约33,500个喷嘴进行创新的测量技术,包括固定打印头,能够以单倍速和双倍速的超高速100ipm进行打印。如果没有移动的打印头,条带现在大大减少,打印质量高,激光锐利。

全新的打印机构由打印过程中的静电传送带组成,确保纸张完全平整,以确保稳定的送纸速度,确保在以超高速传送时获得最平滑的渐变和始终清晰的图像。由于其稳定的打印输送和智能设计,打印机可以打印多达350克纸张,包括不规则尺寸的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