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适用于家庭应用的超小型MFP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03-23 339

 

 

成像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推出了全新的彩色一体式喷墨打印机。

根据prnewswire.com,爱普生推出了超紧凑型一体式打印机爱普生expression®Home XP-440,以满足学生和家庭日常打印需求。新型打印机采用2.7“高分辨率彩色液晶显示屏,内置卡插槽,无需PC即可进行无边框照片打印。它具有100张的容量,并且可以从任何地方打印,尽管有可用的网络连接。

expression Home XP-440与Epson Creative Print兼容,使用户可以创建照片拼贴和从Instagram®和Facebook®打印照片。

爱普生的新打印机使用了能立即干燥的爱普生DURABrite®Ultra Ink。印刷文件和照片可以抵抗污迹和水分,普通纸上的印刷品也能抵抗褪色。打印机用户可以通过与Epson Connect™连接,从iPad®,iPhone®,Android™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设备进行打印。移动应用爱普生创意打印还允许用户直接从打印机定制照片背景,添加文字和打印高质量的拼贴画等。

关键词: 爱普生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