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F2017带你玩转数码印花墨水与喷头

来源:TPF 发布日期:2017-03-24 185

 

掌握数码印花墨水与喷头发展趋势,有助中下游企业抢占先机。有见及此,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期间(4月19日至21日)将会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分享会,就数码印花墨水及喷头的发展进行深入的讨论。主办方特别邀请到IMI Europe的董事总经理Tim Philips博士于4月20日展馆的技术演讲区域就“纺织品数码印花最新喷墨技术”主题进行分享。

Tim Philips博士将聚焦全球纺织品数码印花领域最前沿的喷墨技术,分享新一代先进薄膜喷头,Single Pass高速印花机和涂料墨水。在不同的情况下,通过技术来克服不同的挑战。同时也将讨论通过行业领先企业所带来的技术进步将如何打开新的机遇。

作为Catenary Solutions创始人及总监,以及IMI Europe的董事总经理Tim Europe博士在喷墨整合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曾经在Xennia技术有限公司工作8年,该公司是Sensient在2015年收购的领先的喷墨解决方案公司。Tim于2015年创立了Catenary Solutions,将更多的数字解决方案开发和营销知识带给更广泛的受众。作为IMI Europe的董事总经理,Tim提供的课程很广泛,包括喷墨学院、喷墨油墨制造和数字纺织品印花课程。相信在TPF2017的现场,一定能够为听众传达最为先进的喷墨技术及数字解决方案。

在纺织墨水的使用过程中,打印问题及其过滤解决方案始终困扰着用户。纺织数码印花打印不正常形成的原因极其复杂,有墨水盐析,水解,团聚,滤材纤维脱落等常规问题,也会出现诸如兼容性,墨水原料等问题,甚至喷墨机过滤器的选择和安装都会跟打印质量息息相关。那么,大家是否清楚喷墨打印机墨路系统设计应该了解的那些基本过滤知识?大家是否了解配置纺织墨水和色浆的纯水的制备及检验方法?主办方特此邀请到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的资深销售经理,陈新灿先生,跟TPF2017的现场观众交流分享关于纺织墨水应该了解的过滤知识。

目前,在纺织行业中涂料是仅次于染料的第二大色素材料,在纺织品印花方面,涂料印花在国际上约占80%左右的市场份额。中国制釉集团的国际行销总监,李建发先生将会就“涂料墨水在数码印花的应用及案例分析”这一话题进行解说。分享涂料墨水的组成、涂料墨水的施作工艺比较及涂料墨水在混纺及人造纤维的应用方法。

特别的,业内权威的墨水及喷头供应商将被邀请到展会现场,参加由Tim Philips博士主持专题研讨会,就最新的技术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业内专家及顶尖品牌,并提出在应用中所遇到的困扰或瓶颈。

由博闻中国及上海隆阳主办的第8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连续三天(4月19日至4月21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约230家参展商参与,展出最新最完善的数码印花机及配套墨水、喷头、软件等。现场还有丰富的论坛及一对一商贸洽谈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博闻(中国)

博闻中国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及合资公司于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有10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古镇和深圳。公司提供逾60种产品及服务,包括商贸会展、会议、杂志、网站及培训,产业共涵盖16个市场领域。博闻中国是中国大陆市场之最大的商营展会主办商,举办多个中国首要的展会,当中大部分更属亚洲最大型或全球第二大型的展会。公司举办53个商贸展会、10个会议、出版6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国内及全球数以万计的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读者及合作伙伴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由业界顶尖领袖主持的会议、即时市场动向及新闻、网上贸易网络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公司在中国共有超过550名员工。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www.cstpf.com报名,或联系我们。

项目合作:董怡蕾小姐,电话 021-6157 7210,电邮 katrina.dong@ubm.com;

市场及媒体合作:史冰倩小姐,电话 021-6157 3913,电邮 Hannah.shi@ubm.com;

参展及赞助:李文泽先生,电话 021-6157 7253,电邮 blake.li@ub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