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3D打印机为2D打印机制造零部件

来源:3D打印世界 发布日期:2017-02-21 102

 

 惠普自进入3D打印市场以来发生了许多事情,如在2015年裁员数千名员工,去年推出其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系统,以及本月早些时候关闭爱尔兰的一家工厂,将公司资金转向3D打印。由于第一个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最近才出货,这在一定成都上导致了一些市场的中断。我们已经看到了惠普强大的3D打印技术在在世界各地的扩展,从巴塞罗那到芝加哥、法兰克福,以及最近的洛杉矶。

HP MJF 3D 3200和HP MJF 3D 4200的主要功能包括高速打印速度、基于体素基础上的热控制、材料的可重复利用和开放的材料平台。惠普2D打印机项目的工程师们正在利用MJF技术优化其大幅面喷墨打印机的设计和降低成本。

惠普工业喷墨打印机,如HP Latex 1500,是一种巨大的装置,被称为“驮马”。他们有数以千计的移动部件,可以打印数百平方英尺的车身广告、横幅等,每天为企业客户输送极高的打印量。这种高度专业化的设备,零部件库存却往往比较少。

HP Latex 1500

惠普工程师希望看看他们是否可以探索不同的方式如3D打印某些设备来制造这个设备的零件,并最终降低供应链的成本和库存的需要。

“在设计和制造大幅面打印机时,通常我们会使用注射成型和加工零件,”惠普机械工程师Alejandro Bonillo说,“然而在小批量生产时,这些传统的技术可能不划算。我们希望降低成本,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设计过程的速度和灵活性。”

惠普工程师意识到,一些部件可以通过HP多射流融合3D打印自制,这肯定会降低生产和供应链费用。比如说可以通过3D打印制作溶胶驱动器支持部件,这是一个托架保持和定位传感器,负责校准喷墨打印的颜色质量。

使用3D打印给了工程师更自由的设计,他们可以通过改进结构几何设计,获得更轻巧的溶胶驱动器结构。工程师们使用CAD软件能够快速创建不同版本的部分,并进行打印和测试。

工程师还进行了成本分析,首先他们会估算出所需的2D打印机零件数量。一旦他们意识到安装成本太高,便不会考虑注塑的方式(通常使用铝材料,成本为每个零件22美元)。而使用惠普的MJF 3D打印技术,每个零件的成本仅有6美元,成本减少了73%。用于3D打印的部分采用工程级热塑性材料,重量仅44克,传统方式制作重量为355克,重量减少了88%。

惠普工程师Sanz说,“利用3D打印我们能够优化设计,使用更少的材料,降低设计和生产成本。惠普MJF技术让生产功能性部件的速度更快。一旦新的设计被批准,我们立即进入生产,使用相同的文件,相同的设备和相同的材料,就像我们在原型设计中使用的那样。”

惠普工程师实际上能够使用3D打印技术重新设计这些关键的喷墨打印机部件,得到的部件和旧的一样可靠,但重量更轻,成本更低。此外,喷射融合3D打印机使工程师无论何时制作这些部件时,都能确保“严格的公差可以达到。”这样,工程师们不再需要依赖于仓库的零部件库存,而是可以在现场随时随地制造有需求的部件。

 


关键词: 惠普 3D打印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