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召开2016新发布会 新推商用打印机

来源:天极网 发布日期:2016-04-08 208

 

近日,惠普于澳门召开以“打印,创无止境(Printing Reinvented)”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惠普面向商用市场推出多个系列新品打印机,分别为惠普页宽系列(HP PageWide)产品、惠商系列打印机、全新激光打印机,以及相应的安全文印管理服务。惠普公司成像与打印业务总裁恩里克•洛雷斯先生、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打印系统总经理黄天聪先生等惠普公司高层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全新惠普页宽系列(HP PageWide)产品线正式诞生成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基于惠普页宽(HP PageWide)打印技术研发的全新页宽系列打印机更快的打印速度、合理的打印成本和专业的色彩,另外安全管理功能也将为用户提供文印安全服务。全新惠普页宽系列(HP PageWide)商用打印机包括惠普页宽企业级彩色系列、惠普页宽500系列、惠普页宽400系列。

惠普页宽企业级彩色系列的具体机型为今年五月发售的HP PageWide Enterprise Color 556系列企业级彩色页宽打印机和HP PageWide Enterprise Color MFP 586系列企业级彩色页宽多功能一体机,最高打印速度可达75页/分钟。

打印,创无止境 惠普商用打印新品震撼发布

惠普页宽500系列产品包括4月发售的HP PageWide Pro 552dw页宽系列打印机和HP PageWide Pro MFP 577dw页宽系列多功能一体机,最高打印速度可达70页/分钟。惠普页宽400系列产品包括HP PageWide Pro 452dw页宽系列打印机和HP PageWide Pro MFP 477dw页宽系列多功能一体机,最高打印速度可达55页/分钟。

惠普页宽系列(HP PageWide)产品采用惠普页宽技术(HP PageWide),其打印发射装置的宽度和A4纸的宽度相若,所以省去了发射装置来回打印的时间,使整个打印速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此外,惠普针对商用市场推出惠商系列打印机,包括HP OfficeJet Pro 8210、HP OfficeJet Pro 8710/8720/8730。另外,全新惠普激光打印机包括HP LaserJet Pro M501系列激光打印机、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377dw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HP LaserJet Pro M403系列激光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