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理光RICOH Pro C9100/C9110数码印刷系列上市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6-01-21 661

 

1月20日,理光最新的重型彩色单张纸数码印刷系统——RICOH Pro C9100/C9110系列正式隆重上市了,该系列属于理光生产型数码打印系统(Production Printing)的旗舰机型。

理光中国新上市的RICOH Pro C9100/C9110系列产品可以集成于混合工作流中,操作更为灵活,印刷品质绝佳,生产率更高,交付周期更短。拥有胶印工艺所没有的个性化和定制化选项,可弥补传统印刷的不足。该系列产品令人称道的打印品质,以及混合数据和多样化介质方面极强的处理能力,从而能够在处理大批量业务时实现高效率和高成本效益。

发布者介绍,理光Pro C9100/C9110系列具有下列主要特点:

打印速度高达110ppm和130ppm,将生产力推至新高度。

分辨率高达1200*4800dpi,出色图像质量源自垂直腔面发色激光器(VCSEL)技术。

支持介质范围包括52~400gsm、以及最大330*700mm的纸张(选配横幅纸附件)自动双面输出。

最大峰值月印量175万,无与伦比可靠性,承接大批量业务不再有后顾之忧。

配备专业的EFI服务器。

改良的交流显影、弹性定影带以及最新的弹性转印带技术,能在各种深纹理介质如皮纹纸、布纹纸上获得最佳输出质量。

据悉,印刷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更多的按需印刷(POD)作业,更高速的周转周期,中等批量的业务持续增加。应对此类业务,传统平版胶印显得不够灵活,且成本效益不高。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只有通过投资数码印刷设备来维持盈利。该系列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印刷行业扩大利润,维持盈利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