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宣布孟加拉国新经销商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12-02 169

 

鉴于喷墨打印机在孟加拉国地区拥有较大的市场潜力,日前,爱普生宣布Computer Source公司成为其在该地区的经销商。

著名喜剧演员Naveed Mahbub(如图)主持了爱普生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Computer Source公司两位董事在发布会上致词。爱普生印度地区副总裁N. Sambamoorthy、总经理兼销售市场主管Satyajeet Satpathy、副总经理Siva Kumar以及爱普生孟加拉国区域销售主管Tanmoy Chakraborty到会祝贺。

Computer Source公司董事Asif Mahmud在发布会上说:“作为经销商,我们通过全国连锁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爱普生打印机、投影仪和扫描仪等产品,同时,我们还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终端用户和经销商提供服务支持。”

爱普生总经理兼销售营销主管Satyajeet Satpathy说道:“由于耗电量大、对空气质量产生不利影响,激光打印机正慢慢失掉优势。而市场上的喷墨打印机既低能耗又环保,此外,爱普生推出的墨仓式打印机还兼具经济性。”


关键词: 爱普生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