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正式宣布进军工业3D打印机市场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7-11-07 178

 

近日,日本科技巨头精工爱普生公司(Seiko Epson Corporation)宣布计划在全球拓展业务。到2025年,爱普生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新产品和服务将自己的全球收入增加50%以上,其中一款新产品是工业级3D打印机,有望在未来几年内上市。

爱普生新加坡成立35周年之际,总裁Minoru Usui表示:“到2025年,我们的愿景是通过高效,紧凑和精确的技术为可持续发展创造一个物联网新时代。 “我们将定位于提供能够弥合网络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差距的创新产品”。

该公司已经在传统的2D打印机制造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因为其激光和喷墨产品在消费者和企业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新的工业型号WF-C20590可以提供高达每分钟100页的打印速度,同时降低打印成本,公司希望在下一个版本中将速度提高一倍。

五年前,Usui最初宣布爱普生的未来将朝着3D打印的方向发展,但是当时他表示,3D打印机的消费市场太狭窄,而且只限于在产品开发的投资。现在技术已经成熟,3D打印系统已经成为全系列专业工业应用(特别是原型,研究和小规模制造)的常态,爱普生将首次进入这个更先进的3D打印生态。

至于这款被期待已久的Epson 3D打印机的细节,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发布一款高达200ppm的打印速度。与不同3D打印材料的广泛兼容是该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的另一个优先事项。“数码印刷技术的目标之一是打印任何材料的能力。我们正在研究3D打印,可以在各种打印材料上工作,高精确度和高生产率。”Usui说。该公司从激光和喷墨系统中获得的打印头指导技术也应该被转移到第三维。

Epson将探索的其他新途径包括机器人技术和智能可穿戴设备。该公司计划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的智能眼镜,用于在东南亚的商业和工业使用。Moverio bt-350是为商业环境设计的,它将适合于使用世界上第一个多单元的对接站与多个用户共享,方便多舰队管理,如旅游景点和博物馆。与此同时,Moverio Pro bt-2200智能耳机也适用于工业和其他商业应用,例如远程技术援助。它的特点是一个特别设计的新铰链,可以安装在前边缘头盔上。

爱普生最近还收购了东方手表,这是其高价值手表业务的一部分。该公司专注于基于传感器的手表,用于医疗保健、运动和时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