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新的优势合作伙伴计划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10-23 121

 

爱普生美国公司是数字成像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推出了新的爱普生优势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专门的资源,以帮助增加销售和最大化利润。爱普生优势合作伙伴计划由市场关注的六个专业类别组成,并为爱普生提供灵活性,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可定制的解决方案。

1.webp

汤姆Versfelt,爱普生美国爱普生美国渠道和商业销售副总裁Tom Versfelt说:“爱普生美国一直是以渠道为中心的公司,将我们与我们所服务的商业市场的合作伙伴建立的关系放在首位。“爱普生优势合作伙伴计划建立在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的个人和个人方式的基础上,并扩展到一个全面,精简的计划,为财务增长提供一系列好处和机会。

爱普生优势合作伙伴计划包括专业从事Epson服务的各个业务市场的六大类。该计划有三层银,金和铂级别; 合作伙伴参与度由一整套准则决定,包括产品重点,专业知识,销售水平和支持产品。六个合作伙??伴计划类别是:

EnvisionSM服务点解决方案 - 收据打印机,检查扫描仪,POS标签打印机,智能打印机,移动打印机

ImageWaySM视觉解决方案 - 投影机,显示器,增强现实

BusinessFirstSM打印解决方案 - 企业打印机,商务打印机,墨水耗材

CaptureProSM Image Solutions - 文档扫描仪,照片扫描仪

ProFocus工业打印解决方案 - 专业图形,大幅面打印机,彩色标签打印机

国家解决方案提供商 - 各种产品类别

爱普生重视其渠道合作伙伴,力求为他们提供产品和工具,以增加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并拓展新市场。爱普生站在其合作伙伴的身后,帮助他们取得成功,提供渠道营销计划等资源,以及他们所信赖的品牌的培训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