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医生创业志:惠普打印完美细节 助力梦想绽放

来源:赛迪网 发布日期:2015-07-31 178

 

铁娘子、女魔头、霸道女总裁,向来都是人们赋予在女性创业者身上的标签。然而那些聪明的女性创业者的勇气和力量背后,常常少不了对细节的精心把握。

正如北京茂华口腔诊所的美女院长——郜婷婷,从医学院毕业到北大口腔医院进修,再到独立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创办茂华口腔诊所,她总是在不断地提升自我,努力前行。注重细节让她在创业过程中避开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正如她选择的HP OfficeJet Pro 6830惠商系列多功能一体机——丰富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让诊所的打印、复印、传真等工作井然有序,成为这个小而美的口腔诊所安静和谐的一部分。

HP OfficeJet Pro 6830使茂华口腔办公运营井然有序

功能多样 稳定高效 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茂华口腔诊所是一家开设在居民区的诊所,因其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吸引了很多周边居民到诊所就诊。郜婷婷院长介绍说,随着诊所运营日渐步入正轨,诊所打印、复印和传真的需求越来越多,机器的输出速度和稳定性对工作效率的影响很大。

“就打印来说,诊所需要输出大量的患者就诊单、病例和检查表格,部分文件的打印速度像病例和检查表格,还会影响患者的满意度。”据郜婷婷院长反馈,HP OfficeJet Pro 6830打印速度很快, 18页/分钟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和10页/分钟的彩色文档打印速度完全能满足诊所的工作要求,而且其表现也非常稳定,从来没有出现卡纸等问题。

HP OfficeJet Pro 6830的到来还无缝对接了茂华口腔诊所的传真需求,郜婷婷介绍说,“诊所放射科X片设备需要进行定期检测,每次申请都需要发传真给卫生局,借助惠普6830的传真功能,我们可以很方便地给卫生局传输清晰的彩色传真件,对方能准确无误的收到我们的报备信息,这些审核流程上的事情处理起来也感觉更顺手了。”.

除此之外,诊所行政人员办理相关资格证时经常复印营业执照、医生资质等文件,使用HP OfficeJet Pro 6830只需轻松几步,就能迅速得到与原件同样清晰的复印件,让办公效率大幅提升。
“另外,对于打印设备,我个人还是很注意保持诊所环境的整体‘颜值’,惠普 6830体积小巧时尚,放在诊所办公室很方便;而且我知道惠普惠商系列打印机没有粉尘污染,很适合我们医疗行业,能给患者一个环保绿色的就医环境。” 郜婷婷院长补充道。

成本减半 精致色彩塑造诊所专业形象

茂华口腔诊所还是“北京市科普优秀基地”,承担为附近居民和公司进行口腔健康科普的责任和义务,需要经常打印问卷调查表、口腔健康科普资料。为了塑造诊所的专业形象,郜婷婷一直主张进行彩色打印,“之前打印成本很高,科普资料会拿到文印店打印,又贵又不方便。”

HP OfficeJet Pro 6830稳定输出彩色、黑白图像

既希望有专业的彩色呈现,又希望控制打印成本,HP OfficeJet Pro 6830多功能一体机的到来满足了郜婷婷彩色打印的愿望——其采用大容量分体式墨盒,拥有接近1000页的打印量;而且具备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可以节约50%的用纸量,大大降低了用纸成本。

“现在口腔健康的科普宣传材料想打就打,比起之前到文印店打印足足省了一半的钱,再也没有‘肉疼’的感觉了。” 郜婷婷说道。另外,彩色打印成本降下来后,茂华口腔诊所制作财务报表也可以进行彩色打印,能帮助会计降低出错率,这对诊所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有了HP OfficeJet Pro 6830,科普宣传材料想打就打

稳定高效的复印、扫描、传真多功能表现、超低的彩色打印成本,HP OfficeJet Pro 6830多功能一体机全方位满足了茂华口腔诊所的需求,在合理的成本下,于细节之处帮助诊所呈现最佳工作表现,成为郜婷婷院长提升诊所形象和服务品质的得力助手。


关键词: 惠普 打印机 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