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刷助力新加坡独立50周年庆典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5-07-15 153

 

由泰国Shrinkflex公司使用HP Indigo WS6600印制的收缩膜套标助力新加坡庆祝独立50周年。人们可以收集不同的带有SG50的标签,并在社会媒体上进行分享。

泰国Shrinkflex公司使用HP Indigo WS6600生产了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收缩膜套标,以此作为新加坡独立的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2015年春天,Shrinkflex被邀请参与新加坡独立50周年庆典活动的策划。这使得新加坡的西南社区发展局和瓶装水供应商Dr Who Waterworks、Shrinkflex和HP Indigo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

这个项目的最初阶段需要6种不同的收缩膜套标,每个套标上印制“happy”的一个字母和“SG50”。

带有标签的瓶装水在庆典和游行过程中派发,参与者可以有意识的收集带有不同字母的瓶子,组成属于自己的信息,然后拍照并分享到大众媒体上。新加坡五大区的行政长官,总理李显龙邀请的客人,将参加独立庆典大游行,途中经过了具有历史意义的5000个地点。

惠普HP Indigo表示,项目的最初阶段取得了巨大的超过,因此第二阶段开始实施。第二阶段每个标签上有来自“happy birthday Singapore”中的一个字母。这次印制的水瓶标签总量为18万个。此外,因为使用新加坡五大区的标志和14种不同的设计图案,因此这些PVC标签的变化接近6000种。

“HP Indigo WS6600具备强大的可变数据处理能力,处理这些数据非常轻松,我们仅用一天时间就印制完成全部的工作,而全部处理好只用了两天,”Shrinkflex泰国公司总经理Michael Tsoi说。这些标签随后被运送到了Dr Who公司,并在随后一天完成贴标工作,也就是说从始至终,只用了3天就完成了全部生产。

“与生产周期长达20-25天的凹版印刷相比,这充分显示了数码印刷的能力,”Tsoi补充到。“这项工作真的无法通过其他方式完成。”


关键词: 惠普 数码印刷 Ind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