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宣布与柯尼卡美能达澳洲公司合作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05-12 198

 

2015年5月11日,3D Systems公司宣布,将进一步与柯尼卡美能达澳大利亚公司签订分销协议。这两家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合作为商业、医疗、制造、打印机构和建筑行业提供3D打印服务。

柯尼卡美能达澳洲公司总部位于悉尼,其主要业务领域为办公产品(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和打印机),以及提供优化的打印服务,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打印硬件等。此外,它也提供其他服务,比如云存储、成本核算、生产力解决方案,以及扫描/文件管理等。3D Systems公司可通过这次合作进入其由下属机构和授权经销商组成的完善销售网络。而对于柯尼卡美能达来说,则意味通过一家行业领导品牌进入了3D打印市场,可以为其客户提供先进制造解决方案,同时也将扩大并完善其产品服务组合。

柯尼卡美能达澳洲公司计划将3D打印产品的推广重点放在教育、制造、建筑和打印服务机构上。柯尼卡美能达公司的产品销售总经理George Fryer解释说,这是两家技术领导者之间的自然联盟,将大大有利于增强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竞争优势。

而这次协议也是2014年6月3D Systems与柯尼卡美能达美国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的一个扩展。在这两份协议中,3D Systems提供的产品主要包括ProJet 3500系列和ProJet 660系列专业3D打印机。其中ProJet 3500非常适合工程、制造和机械行业应用,而具有全彩打印功能的ProJet 660目标客户则来自消费产品、医疗、教育等垂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