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st广印展硕果累累 展会期间签单11台设备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182

 

2015年3月12日, Durst. 工业喷墨打印专家在第23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举行了隆重的现场签约仪式。

Durst在第23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上的展位盛况

Durst 执行董事 Barbara Schulz 女士代表公司,与上海百成图片有限公司,上海康达喷画有限公司,上海壹墨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统杰图文制作有限公司,深圳金九阳标识有限公司,北京联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图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朗艺数码影像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此 8 家企业共与Durst签约了11台设备,其中包括与百成集团签订的亚太区首台Rhotex HS高速软标识数码喷墨打印机和亚太区首台Rhotex 180TR 软标识数码喷墨打印机。其它签订的设备包括Rho 512R 卷对卷 UV喷墨打印机 3台,Rho312R卷对卷UV喷墨打印机2台,Rho P10 250HS UV平板打印机 4台。

现场合影

为了感谢中国广告行业的客户在过去两年内对Durst和海硕的大力支持,Durst和海硕于当日晚上举行了主题为“感恩 •梦想”的答谢晚宴,来自行业的客户、媒体、合作伙伴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Durst 公司Barbara Schulz 女士和 Fabian Sottsas 先生分别介绍了Durst 公司和Durst 最新的软标识喷墨打印技术,百成集团董事长栾跃生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百成与Durst 十多年的合作旅程。来自澳大利亚的Next Printing 公司的执行董事曾先生也与大家分享了Next Printing与Durst 的共同发展历程。 在晚宴即将结束之际还举行了授牌仪式,Durst 公司 Barbara Schulz 女士 为Durst 的客户颁发了“Durst Large Format Printer Elite” 奖牌。

集体大合影

关于Durst影像技术

Durst是全球数码喷印技术工业化的领导者。高品质,高产能,可靠稳定灵活的应用是Durst喷墨技术的独特卖点。Durst创新能力体现在所有机械结构的数字自动化,并让我们的客户始终保持市场竞争力,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urst.it


关键词: 喷墨打印 UV喷墨 Du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