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大幅面喷墨打印设备再添新成员

来源:慧聪印刷网 发布日期:2015-02-06 416

 

佳能再次扩大其大幅面喷墨打印设备imagePrograf家族的规模,针对CAD和POS市场的应用,佳能发布了两款新的型号产品。这两款产品均为五色设备,型号为iPF670的产品,最大打印幅面为610mm,型号为iPF770的产品打印最大幅面为914mm,据了解这两款产品均将在2月份投入市场。

佳能透露,这两款设备在最快的打印模式下,可以在28秒内完成A1大小的材质打印。iPF770还可以支持选配大幅面的扫描仪和22英寸的触屏显示器配件。

新的油墨可以允许增加其他专色以打印更加生动的红色,实现更加清晰的CAD图纸和室内POS标示打印。

其他的配置还包括,计数软件,这使得小型企业可以轻松控制成本和利润,同时还有针对苹果iPad的打印应用,这使得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查看和打印文件。

佳能欧洲大幅面打印集团负责人表示:“佳能的imagePrograf系列产品已经因其高质量和可靠性而被世界所熟知。我们保持同客户的密切沟通,加深理解他们业务上的需求,以帮助imagePrograf系列产品更好的支持他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