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数码印刷展开幕同期诞生“亚洲印刷产业联盟”

来源:cpp114 发布日期:2014-10-27 234

 

10月16日至18日,中国(珠海)数码及包装印刷设备展览会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众多印刷企业踊跃参展,来自全球多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落下完美帷幕。

在本届iPrint展会上,展出设备以数码印刷及包装为主,国内多家企业带来了惠普、佳能、奥西等全球主流数码印刷设备和一些国内知名品牌印后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等等。 

除此之外,为更好服务亚洲地区印刷行业,iPrint还联合了菲律宾、马来西亚、缅甸、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印刷协会在展会现场组成了“亚洲印刷产业联盟”,为以珠海为重心的粤西区大量印刷包装中小型企业开拓视野,为港澳台等临近珠海的国际化 印刷包装企业提供更多机会,为国内其他 省市多家业内企业提供行业交流便利。 

iPrint展会项目负责人Danny Chow表 示:“数码印刷是否会成为主流尚且不论, 但就目前来说,传统印刷和数码印刷两者 是可以成为相辅相成的共生关系的,数码 印刷可以看成是印刷企业的增值服务,形 成一种以传统印刷为主,数码印刷为辅的 有效可行混合印刷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