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罗兰即将推出新机型ROLAND 700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4-10-24 234

 


曼罗兰全新一代ROLAND 700

2014年10月24日,德国——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将于11月5日和6日在其位于德国奥芬巴赫的印刷技术中心隆重推出ROLAND 700 EVOLUTION印刷机。

ROLAND 700 EVOLUTION印刷机采用全新的平台,用于替代ROLAND 700HS和ROLAND 700 Direct Drive直接驱动胶印机。

最新一代的ROLAND700印刷机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更为现代化的外观,并配备了不少于九项全新技术,旨在为印刷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产力、便捷操作和卓越品质。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说:“在曼罗兰公司的发展历史中,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印刷业提供创新的领先技术。而ROLAND 700 EVOLUTION印刷机是最新的、最具突破性的新型印刷机,我们相信它将成为印刷技术演进过程中的另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