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罗兰的最新印刷机技术大幅提升印刷企业盈利能力

来源:必胜网 发布日期:2017-01-19 160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全新的巅峰机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为来自欧洲、 亚洲和美洲的众多包装及商业印刷公司带来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采用全新设计,将直接驱动技术的优势与其它关键革新和选配项结合起来,大幅提供灵活性,因而增加了印刷企业的利润空间。

奥地利领先的印刷企业Samson Druck GmbH是全球首家安装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印刷公司,其盈利能力在其购买了第二台十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后得到进一步增加。

奥地利Samson Druck 印刷公司董事长 Gerhard Aichhorn先生与其助理Lisa Aichhorn女士和他们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Samson Druck GmbH印刷公司成立于 1978 年,在奥地利的平张胶印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咨询、 印前、 印刷、加工、印后整饰、装订和直接邮寄服务。在谈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优点时,公司董事长 Gerhard Aichorn先生说:

“相比以往更加复杂的客户需求,促使我们投资购置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有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技术,我们可以得到最高的质量,同时提高了效率,使我们能够从整体运营中赚取更多的利润。”

欲知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页: http://www.manrolandsheetfed.com/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