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源恒芯挂牌敲钟,迈进喷墨印刷新征程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7-01-19 323

 

2017年1月5日,北京博源恒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019证券简称:博源恒芯)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仪式大厅成功举行。

北京博源恒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其他七家公司挂牌仪式

韩京华先生(右二)和其他七家公司董事长敲钟

北京博源恒芯公司董事长韩京华,总经理孙志同券商代表及部分重要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博源恒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这一重要时刻。

韩京华先生(左三),孙志先生(右二)和部分重要合作伙伴

北京博源恒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是一家研发工业喷墨打印控制系统技术,为工业喷墨印刷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工业喷墨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产品应用范围已涉及标签条码喷墨印刷、户内外广告喷墨印刷、陶瓷喷墨印刷、PCB电路板印刷、纺织喷墨印染、工程绘图打印、3D打印等多项领域,当前综合研发实力和销售总量均在行业独占鳌头。

技术第一,追求创新

公司在业内以研发实力著称,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建立了整套研发及生产技术队伍和规范的管理流程,是业内少数能够自主研发工业喷墨控制系统和拥有核心技术的专业技术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先后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多名核心技术人员在喷墨和激光打印行业有着近20年的工作经验,对墨点控制,图像算法和色彩处理有着深刻的研究和理解。

与客户共赢,与员工分享

博源恒芯和世界上知名喷头生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日本Konica Minolta、日本京瓷、美国FUJIFILM Dimatix等公司,尤其自2011年以来均获得KonICA MINOLTA,INC.授予的突出贡献奖项。

博源恒芯占有国内喷绘机、写真机领域近半的市场;在陶瓷行业、纺织印染行业和印刷行业和市场上整机销售前5位中的4家公司都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博源恒芯步入资本市场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未来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公司通过已建立的与客户的长期稳定的供需关系,借助客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借助公司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客户和公司业务的持续平稳增长,形成互惠互利的良性循环。

团队精神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人才理念结合登陆新三板后建立的员工持股平台和推动的员工持股计划无疑会成为凝聚公司企业精神的粘结剂,推动员工和企业共同成才。

致力于推动喷墨事业在中国及全球的高速发展,改变相关传统行业的生产工 艺,提升行业的生产效率,减少污染排放,改善生存环境

这是博源恒芯的愿景,公司致力于在自己的行业领域内坚持技术创新推动印刷、纺织等相关传统行业的工业升级,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减少污染,保护环境。
 


 


关键词: 喷墨 打印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