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彩色喷墨打印机,比一个鼠标还要小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9-01-10 250

 

PrintBrush™XDR 是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彩色喷墨打印机。该产品采用 PrintDreams 的 RMPT™ 技术。可以在任何粗糙表面上进行打印,这意味着它的印刷不受介质厚度的影响,用户可以采用任何可用的纸张或材料作为打印介质。

PrintBrush XDR是一款无线全彩色喷墨打印机,重量与普通智能手机大致相同,但可以打印比自身尺寸更大的内容。该产品采用PrintDreams的RMPT™技术,将便携式打印功能放在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指尖,图案直接出现在任何类型的表面上。

这种全新的多功能设备将改变我们对打印的思考方式,因为现在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几乎任何表面上打印任何颜色的任何东西。内容只需使用扫描动作即可,只需将打印机的方向从左向右或从右向左交换,直接在任何表面上进行打印,无论是纸张,织物,木材等。

由于打印输出尺寸与设备宽度直接相关,普通打印机技术在移动使用方面受到很大限制。RMPT通过允许使用较小硬件的较大打印输出尺寸来克服此限制。

1.webp (8)

另一个优点是能够直接印刷到各种厚度的各种表面上。因此,移动用户可以拾取任何可用的纸张或材料并将其用作打印介质。

PrintBrush XDR最多可以打印三个条带,每次扫描之间的间隙很小。它是以全彩色打印文本和图形的绝佳选择,但尚未推荐用于照片。

1.webp (9)

RMPT采用先进的软件代替硬件,为小型化,机械简单和缺乏电机开辟了道路。由于打印机的微型尺寸,我们创造了非常紧凑和轻便的包装。与一台普通台式打印机的包装相比,我们可以挤出超过55个打包机的打包单元。

假如每年生产超过1亿台台式打印机时,RMPT技术有可能节省数十万吨钢材和塑料,更不用说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节省大量能源。用户还可以节省一些木材,因为它们可以在可重复使用的基板(如白板)上打印!

1.webp (10)

当用户在表面上滑动PrintBrush XDR时,光学传感器会跟踪打印机相对于表面的速度和方向。控制器将软件中断与压印图像的相关列匹配。 借助内置传感器和智能软件,印记始终是正确的,与用户手部移动的方向或速度无关。你可以按照你想要的那样慢或快,甚至可以在打印输出的中间停止。

要打印的内容的选择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中的控制应用程序完成的。选择准备就绪后,只需按下控制应用程序上的打印按钮(选择单个或多个打印),然后将打印机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移动到要打印的基材上。

如果先前已将图像上传到设备,则该设备可以作为独立的无绳设备工作。该设备支持WiFi,并具有USB接口作为数据连接的备份。

1.webp (11)

PrintBrush XDR的工业设计受到了很多关注。遵循瑞典传统的极简主义和简约设计,从一开始就消除了拥有任何多余元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