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印企为其八色曼罗兰胶印机采用最新的LED UV干燥技术

来源:慧聪印刷网 发布日期:2016-06-23 254

 

瑞典商业印刷企业TelloGruppen AB公司为其八色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采用最新的LED UV干燥技术

TelloGruppen AB公司位于瑞典南部,是一家成功的家族式经营印刷厂,专门从事商业印刷、胶印和数码印刷。TelloGruppen AB公司成立35年以来一直在稳步增长,除了盈利得到可持续增长,还赢得顶级的产品质量和高度可靠的良好声誉。

“我们通过倾听客户要求,在最新技术上进行投资,努力工作,投资高品质的生产设备,保护环境,从而获得成功,”公司副总裁Magnus Ringqvist先生说。 “此外,我们还保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该公司在2010年投资了购置了一台八色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这在当时代表了他们为提高印刷质量和生产效率迈出了一大步。基于市场环境的变化,客户的需求也发生了快速的变化。TelloGruppen AB公司开始思考如何缩短交货的时间,提高印刷质量。他们要求的干燥时间几乎接近零。在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和全面的咨询后,LED UV干燥技术成为该公司的最佳选择。

TelloGruppen AB公司在其八色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上采用了LED升级方案,实现了卓越的印刷质量和缩短印制时间。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刚刚结束的2016德鲁巴印刷展览会上生动地展示了在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机新安装的LED技术及其实际应用。

LED UV干燥技术是建立在特殊的LED UV灯具及高反应性UV油墨的组合之上的,专为获得快速固化效果和高档的固化质量而设计。它有许多优点:它能节约大量的能量,能够实现瞬间干燥,立即就能进行印后加工。LED UV干燥技术也是高度耐抗划痕和摩擦的。此外,它还有助于生态友好的生产,因为它不会产生臭氧,并且不使用喷粉。

“LED UV干燥技术有很多好处,例如零干燥时间,尤其是在非涂布纸上具有卓越的印刷质量,”曼罗兰北欧公司总经理Björn Gustafsson先生说。

Ringqvist先生是对LED UV干燥技术的固化效果感到非常满意。“它看起来像涂布上去的,实际上却不是。”他说。“更重要的是,它不需要喷粉,这样更加环保。”他指出,有了LED UV干燥技术,“黑色页面就是真正的黑色。不使用LED UV干燥技术,通常只能是灰色。”

曼罗兰北欧公司总经理Gustafsson先生从不怀疑LED UV干燥技术将会对TelloGruppen AB公司的生产产生巨大的影响。“LED UV干燥技术让TelloGruppen AB公司具有新的功能,”他说。“其印制时间会显著缩短,印刷质量能符合客户的要求,一定能吸引更多的新客户,进一步拓展业务。”

作为近年来在干燥过程中产生重大的发展之一,LED UV干燥技术很实用,并且被集成到越来越多到生产工艺过程中。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还将LED UV干燥系统集成到所有从幅面0B到其大幅面系列的印刷机上。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 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关键词: LED UV 印刷系统 UV油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