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广告标识、LED及数字标牌展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221

 

1.webp

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UBM Trust)主办的全球广告标识及LED行业热切关注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8)及第十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2018),于9月19-2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覆盖传统广告标识和数字标识全产业链

逾1,200家行业精英齐聚年度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预设 10万平方米展出面积,预计将汇聚超过1,200家行业精英企业,呈现全球最佳传统广告标识行业和数字标识领域新品,包括:激光雕刻机、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折弯机、户内外数码打印耗材、标识标牌、灯箱、发光字、板材、展示器材及POP、户内外数码喷印设备及耗材、数码印花设备及耗材、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及照明、数字标牌产品等。

其中,数码印花设备及耗材为本届新增专题展区,将与广告数码喷印产业相辅相成,引领未来绿色环保广告产品开发新潮流;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为您一一奉上时下最热门的全新LED小间距屏、租赁屏、透明屏、创意屏等显示屏应用及控制系统,各种广告机、液晶屏接屏、触摸屏等最前卫的数字标牌产品,以及LED广告光源、模组、LED户内外照明等年度新品,必定会为您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1.webp (4)

部分行业代表企业如:

传统广告标识产品展区:百超迪能,锐捷,森峰,同兴,粤铭,易字,泰谱圣,民特英,广旭,翰顿,东华,邦美,丽雨,霍克,海牛,灵通,悠广,北斗星,锐视界,博邦,彩神,东川,金恒丰,工正,赛博,飞阳,奥威,黑迈,汉拓,新世纪,纳尔,源源,港龙,耐斯,海利得,国顺,华日升,博拓,顶天,玉鑫,赛远,深和,耐恩,汉牛,龙雕,鑫全利,广天地,达翰,锐诺斯,翰骞,彩瑞,东方龙科,乐彩,神画,海邦达,图王,莱丽,耀阳,旭成,博拓,中媒等;

数字标识产品展区:利亚德、联建、德彩、德赛、巴科、艾比森、蓝普国际(洲明集团)、三思、强力巨彩、康佳壹视界、福日/迈锐、巴科、光祥、易事达、汉创、诺瓦、壹品、蔷薇、德铭光、优景观复、希达、联诚发、米优、晶台、东山精密、迈普视通、灵信、中航、日上、蓝景、零奔洋、成盛、美耐斯、中正零度、欧莱特、虹霸、创联等;

1.webp (2)

展会会议与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层出不穷

未来标识商学院(FSA)

广告标识行业的“启蒙运动”

未来标识商学院作为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性社群,旨在为社群专业人士提供一个理想的交流和学习平台。2018 未来标识商学院年度峰会将于展会同期举行,参会代表可通过6大板块主题会议及1场主题培训获取宝贵的市场分析和见解,包含【数字标牌应用及数字营销创新峰会】【设计师剧场】【LED显示应用论坛】【户外传媒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创新剧场】【行业报告及趋势发布】以及【广告行业专题培训】。届时,将为众多渴求了解行业最新行业发展趋势的终端用户、广告公司、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买家和媒体等业内人士提供一次面对面学习和交流的绝佳机会。

1.webp (3)

“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2018入围作品年度首秀

想一次性领略2018年中国最优秀、最具创意的百余幅华文广告作品吗?本届展会,中国广告协会将首次将其主办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2018年度入围作品放到SIGN & LED CHINA 2018上海展现场首展首秀!入围作品包含影视类(含微电影项)、平面类、广播类、户外类、标识与展示类、创新媒体类和AI营销类,评委团队从万余幅作品甄选出200多份入围作品,为您展示2018年中国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广告作品。

中国“广告标识及LED产业发展史展区”

首次隆重登场

展会现场将推出首个“中国广告标识及LED产业发展史展区”,回顾并展示为广告标识及LED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代表,为行业未来健康发展提供借鉴和指引。展区将以展品+图片形式呈现在大众眼前,并配以成功的应用案例,向来自全球一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展示众多广告标识及LED知名品牌的成长过程,同时也是一次向世界回顾和诠释中国SIGN&LED行业发展历程的机会。相信届时一定会勾起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珍贵回忆,敬请期待!

一张参观证,三个展览会,预登记享VIP礼遇

只需登记领取一张参观证,即可同时参观“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LED展”、“2018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三大展览会!

关注展会微信号“ubmtrust”进行预登记,五人及以上前来参观,即可成功组团,提前打印胸牌,现场VIP通道快速入场;并能免费获得“创新剧场"入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