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皮肤3D生物打印机荣获国际著名发明奖

来源:创印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203

 

近日,2014年国际著名发明奖 - James Dyson Award的入围获奖名单公布了,该奖项表彰了分别来自十八个国家地区的在创新产品和工业设计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团体。其中有两个与3D打印相关的项目都获得了该奖项,一个奖项是由来自意大利的Moziac打印机---Ladybug项目获得,另一个获得该奖项的是来自加拿大的PrintAlive Bioprinter的团队的一个项目---皮肤3D生物打印机。

 该打印机能够为烧伤的受害者打印出新的皮肤,更重要的是,打印速度比现有的方法要快,因为我们知道,烧伤病人的存活率和皮肤覆盖伤口稳定所需的时间成反比,这无疑给烧伤医学治疗带来大大的好处。该皮肤3D生物打印机是由工程专业的学生Arianna McAllister 和 Lian Leng发明的,他们的发明从一系列国际创新的生物打印机的团队胜出获得James Dyson Award奖项。 他们将获得3500美元的奖金,同时,他们还有机会参与争夺将于十一月六日宣布国际冠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