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发布9款T系列大幅面打印机新品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4-07-09 1874

6月24日,爱普生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了以“新突破、新起点”为主题的2014爱普生T系列大幅面打印机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爱普生总共发布推出了九款新产品,其中现场展示了三款新品分别是SC-T5280D、SC-T5280MFP和SC-T7280DMFP。

与之前推出的T系列产品相比,T3280、T5280、T7280在HP-GL2 /RTL 语言处理能力上的提升十分明显,打印机内存增加至1GB,打印性能较之前产品提升了227%,可选配320GB大容量硬盘。此外, T5280D、T7280D是双轴型产品,两个进纸轴可以安装不同类型的介质。而T5280MFP、T7280MFP是带扫描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可以实现扫描/复印/打印的功能。并可以根据需要传输到不同地址上。为迎合市场需求,惠普还推出了双轴型的多功能一体机,如T5280DMFP和T7280DMFP。

爱普生T系列新品使用“活的色彩XD”颜料墨水, 颜料墨水的防水性、耐光性、抗刮蹭的能力将保护图纸不被损坏。3种不同规格的墨水(110毫升,350毫升以及700毫升墨盒),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

爱普生在本此发布会中力推大幅面打印技术,多款大幅面打印机新品均配备爱普生PrecisionCore TFP 微压电喷头精确的喷射技术。爱普生希望以工程项目为切入点,通过大幅面打印机输出的高端品质为各行业工程应用方面带来良好的体验。

在中国市场,微压电打印技术因其强大的环保能力,一直是备受推崇的打印方式。面对广阔的打印市场,爱普生以各种优势创新的科研成果,不断为企业顾客带去全新的产品和服务。